「天啊…這是我爬過最...呼...呼...的
煙囪了...咳咳咳。」

啊…又是那個胖老人哪,
他是我這幾年來,
遇過最胖的聖誕老人了。

我感受到他的脂肪擠壓身體的壓力,
大概有125公斤吧?
摩擦生熱,加上汗水的黏稠感,
我整個濕糊糊的,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好險,他只有一年來一次。

肚子脹脹的,
看來小主人受不了寒冷,
開始燒煤取暖了。
糟糕,這個胖老人會不會被燒死?
怎麼辦啊?
我只是根煙囪不能做什麼啊!

糟糕的是,我越焦急,
越加速胃的攪動,
排出更多煙氣,
我聽到聖誕老人不斷咳嗽。
拜託...誰快來救救可憐的老胖子?

突然間,熱氣不知如何,
逐漸凝聚成一股巨大能量,
讓聖誕老人飛出煙囪口,
我看到他滿臉驚恐的表情,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啊…我的胃不脹了,
看來是小主人要睡了。
奇怪...平常小主人根本不會燒煤啊?
而且只燒了十分鐘,好奇怪。
主人不知道跑哪去了,好擔心。

正當我思考這個問題時,
那個老胖子回來了。
我看見他往我的嘴巴查看,
似乎在確認是否有煙氣,
「再試一次。」

這次老胖子順暢多了,
等等,他是不是瞬間變瘦啦?
我一定是眼睛煙氣重啊。

我聽不清楚他唸了什麼,
只知道他待得比之前還要久。
雖然不喜歡他,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的到來。

每次小主人收到禮物,
都會開開心心地唱起歌來。
今年...比較不一樣,
一切都在寧靜中發生。

哦哦,上來了。
我盡量憋住煙氣,
不影響他的視線。

他踩上我體內的梯子,
不敢往下看,帶著一絲猶豫,
一步一步往上走。

我看見他邊摸黑邊擦去臉上的煤灰,
和著汗水的煤灰特別難處理,
濕稠感帶著一絲油膩,
常常讓人越擦越髒,
他的臉已經變成一面黑炭了。

他終於爬到我的喉嚨,
我聽到他氣喘噓噓的聲音,
一樣豐滿的脂肪,
擠壓我的身軀。
唔...呃呃呃…快忍不住了。

「噗——!噗——」我第一次放屁,
能量由下往上集中,
強到讓老胖子再次飛出去。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聽見他的哀號聲。
面對這場意外,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今天吃壞肚子了。

 

相關創作:

1.如果我是真聖誕老人

2.如果我是一個十歲小女孩

3.如果我是愛吃醋的馴鹿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