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把想隱藏的一切,
暴露在陽光下,是史上最危險的遊戲。

/

「真心話大冒險?」
陳雨芯學妹邀我到一間咖啡廳,
坐定後發現白綾學妹也來了。

太老梗了吧?通常我會抽到的,
都是些奇怪的題目,
例如:到男店員面前搔首弄姿,
轉一圈,拋個媚眼,說我喜歡你。

沒想到...那個店員跟我說:
「你是我的菜!」
原來我的魅力這麼大。
嚇到我付了錢,東西忘了拿。

哦...真是黑歷史啊,
還是不要想起來比較好。

/

「學長,有你在比較好玩!」

「要推我入火坑也不是這樣,哈哈!」
我笑著,同時心裡有些害怕,
這次我又會抽到什麼神奇題目。

學妹默默喝著咖啡,眼鏡都是霧氣,
有點擔心小可突然跑出來,
嚇到雨芯學妹。
她知道小可的存在嗎?

「就是要推你入坑。」
雨芯學妹露出甜甜的笑,
卻有一股殺氣。

「好啦,那就抽吧。」
已經抱好必死的決心。

/

我們討論後,決定不要用猜拳,
而是轉筷子,筷子指到的人,
就要選擇真心話或大冒險。

一開始的題目,已經驚心膽顫。
十次有六次中我,
早知道找大衰鬼王文浩一起來。

在學妹面前,害怕被問到尷尬的問題,
我都選大冒險。
結果雨芯學妹超狠,
一下叫我穿著絲襪秀大腿,
一下要我用走音唱出週期表的元素。

在喜歡的人面前,把所有的形象拋棄,
欲哭無淚,覺得想放棄。

如果是雨芯學妹,
白綾學妹會問她簡單的問題,
例如:妳希望未來畢業旅行能去哪裡?
現在妳們才小大一,會不會想太遠?
雖然想吐槽,但是看在白綾學妹的面子,
算了,學妹就是這麼可愛。

白綾學妹抽到,雨芯學妹會說:
「小綾,抱我一下。」
雨芯學妹假公濟私啊!
兩個學妹上演溫馨姊妹情,

乖乖照做的學妹好可愛,
多希望被抱的人是我。
/

雨芯學妹去洗手間時,
白綾學妹湊過來問我:
「學長,為什麼不選真心話?」

我很想告訴她實話,可惜我不能。

「大冒險比較好玩,
妳看雨芯學妹玩得很瘋。」

「這樣啊。」
白綾學妹欲言又止,
今天的她比平常還安靜。

/

「學長,請你回答一個問題。」
雨芯學妹攪動著黑咖啡。

「什麼?現在不是大冒險嗎?」

「是啊,我要你從這兩個選擇一個。」
選擇一個?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她拿出一杯白咖啡和可樂,嘴角微揚。

學妹有些困惑,看不懂雨芯學妹想說的什麼。

「你知道我的答案的,不是嗎?」
我露出微笑,一臉輕鬆樣。

「正是因為這樣,才覺得無奈。」
她的眼神十分透亮,彷彿能看穿人心。

「妳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跟小綾有關係的事。」

「咦?」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二十四章 功函數(上)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二十二章 系統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