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奇怪,為什麼會這麼熱?」
公主的眼神有些恍惚,連說話都帶著嬌喘。
//

國王有一個小女兒,平常只能待在皇宮的她,
最喜歡到大森林的水池邊,
把金球拋起又接下,這是她唯一的娛樂。

「嘿!再拋高一點!」
她幻想著自己是芭蕾舞者,
兩腳併攏,往上一跳。
結果這一次,她沒接到金球,
它順著河堤滾入水潭裡。

水潭的水很深,看不見底。
小公主跪倒在地面,開始哭起來。
對她而言,這是她唯一能掌握的事物。
如今金球沒了,什麼事物都抓不著。

/

突然有人大聲說:
「怎麼啦?公主?聽到妳這樣哭,
我都跟著心疼起來。」
一個悅耳的男聲自湖泊傳來,引起她的注意。
向前後左右觀望,並沒有看到任何人。

天啊…現在剛好農曆七月,該不會…
她咬緊牙根,轉頭看見一隻青蛙躍上水面,
在岸邊四肢張開,開合著嘴。

「原來是你啊,小青蛙。」小公主臉皺成一團,
接著說:「我的金球掉到水裡了,能幫幫我嗎?」

「呱呱,沒問題,但我有一個條件。」

/

「什麼條件?」小公主一邊回答,一邊用手指算數:
「我願意把我的戒指、鑽石和珠寶都給你,
甚至是我的皇冠。我願意…把全部都給你。」

青蛙先是輕哼一聲,接著說:
「如果我要的…是妳的人呢?」

小公主吼著:「去吃土吧!」

「呵呵…那妳的金球,永遠不見天日哦,呱。」
青蛙用兩隻蛙前腿捂著咧開的嘴。

「你…欺人太甚!」

「呱呱,誰說要把全部都給我的?」
青蛙揚起嘴角,在水池邊玩水。

她握緊拳頭,想一掌把青蛙拍死。
呼…好…吐氣…我還要維持優雅的形象呢。

「那…不然你到我家,我請你吃頓飯?」

「好,那我要坐在妳旁邊,用妳的金碟子吃東西,
再用妳的小高腳杯喝酒,最後我要睡在妳的床上,
這樣可以嗎?」

要跟一隻青蛙吃晚餐、喝酒和睡覺?
天啊…打死她也不要。有了,用那一招!

「好啊,我答應你。」

「一言為定,呱。」

/

青蛙往水裡一潛,過一陣子它浮出水面,
嘴裡咬著覆滿海草的金球。

「謝啦,掰,蠢青蛙。」
她拿到金球後,將青蛙往水池甩過去。
接著拔腿狂奔,永遠不回頭。

「別跑啊!呱!」青蛙清醒後,
發現她遠去的背影。
這個人是奧運選手嗎?跑那麼快是怎樣?

奇怪,怎麼變大了?

青蛙摸著自己的身體,觸感完全不同,
原本黏黏滑滑,轉變成有彈性和濕潤的皮膚。

接著往下摸,兩腿之間有個小山坡。
原本的腿,變長好幾倍。

現在的他,赤裸著身體。
他趕緊拿起葉子,稍微遮掩一下。

「我…變回來了?」
原來青蛙是一個王子,女巫向他告白失敗後,
一氣之下,把它變成一隻青蛙。
這個詛咒,只有王室的人才能解除。

「惹熊惹虎,就是不能惹到瘋女人。」
這種解咒方式,有點殘忍。

王子轉轉脖子,重新適應當人類的生活。

「該上路了。」

/

第二天,小公主剛剛坐上餐桌,
突然聽見啪啦啪啦的聲音。

「公主,有位王子說是妳的朋友,
在門外等著您呢。」
管家敲著裝飾著珠寶的門。


她在門縫邊,不動聲色地拉開門。
看見一個金髮的男子,穿著貴族服裝,
再穿著一雙黑色馬靴。
天啊,完全是她的菜。

「請問你是...?」

「呵呵,妳忘記了嗎?
我們還有約定,要一起吃飯呢。」
王子微笑著。

小公主的腦海裡,
突然浮現青蛙的臉。
但王子怎麼會是那隻臭青蛙呢?
太可笑了,更何況...他這麼秀色可餐。

「請稍等,我得請示一下父王。」
小公主拉開裙襬,向王子行禮後離去。

「呵...真是有趣的女孩。
如果今天我不是人型,她會遵守承諾嗎?」
王子瞇著眼,用大拇指滑過嘴唇,
看著公主離開的背影。

/

公主帶領著王子來到飯桌,
王子替她拉開椅子,請她坐下後,
自己才跟著坐下。

「女兒第一次帶男性朋友回來呢,
說說看...妳們怎麼認識的?」
國王摸著鬍子,上下打量王子,
他一邊說話,一邊點頭。

公主看著王子,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她不知道她們是怎麼認識的,
只知道她們之間有所承諾。

「國王,您好,我叫作佛羅格,
是隔壁普里斯鎮的公爵。
令千金跟我…」
王子停頓一下,轉頭瞄公主一眼,
公主與他對望,低頭下來。

「怎麼了?」

/

「呵呵…我們在湖邊認識。
令千金拋起金球的那一幕,
優雅動人。宛如芭蕾舞者,
令人醉心神迷。」
王子勾起淺淺的微笑,
只見公主的表情有所變化。

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為什麼知道我有這個嗜好?

「原來女兒喜歡拋金球,哦呵呵,
明日叫人送幾顆金球進來。」
國王說完,一旁的傭人竊竊私語,
公主見狀,立刻瞪回去。
他們避開公主的視線,繼續打掃。

「不用。」公主用金湯匙
將濃湯送入口中。
對她而言,拋金球不只是個樂趣,
還有一個意義。

/

「為什麼呢?」

「我…只是為了好玩。」
公主說不出口,她渴望像一般孩子般,
能夠去外面跑跑跳跳,而不是被關在皇宮內。
唯一讓她稍微放鬆的時刻,正是到湖邊散步。

「好玩?在家裡也能玩啊。」

公主不發一語,正是因為不想在家,
她才要跑去外面啊。

王子晃一晃高腳杯,接著喝一口紅酒。
該幫她說話嗎?還是要…火上加油呢?

王子引入含在嘴裡的酒,讓它順著喉嚨而下。
不愧是普里斯鎮的酒,那種香氣,無可比擬。

「呵呵,國王,我想公主她
或許只是想去外面透透氣,對吧?」
王子的眼神勾動著公主的心跳。

「是啊,有時想去外面透透氣。」
公主接著他的話回覆,國王先是皺起眉頭,
後來摸著鬍鬚道:「原來如此,我不知道呢。
這樣吧,下午我派幾名守衛陪妳出去,如何?」

「父王,那個…」公主看向王子,
「能請佛羅格帶我去嗎?」

國王乃大驚,「千萬不可,成何體統?」

「您不放心的話,大可請守衛保護著公主殿下。」

「好,沒問題。」

「真是太好了。」公主笑著。

王子轉身後,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

隨著守衛的陪同,王子和公主來到湖畔。

「妳還記得嗎?我們在這裡相遇。」
王子彎下身,看著眼神放空的公主。

「我忘記我們怎麼認識的。」

「呵呵…或許這樣妳會稍微有印象。」
王子湊近公主的耳邊,輕聲說:
「我就是妳口中的…蠢。青。蛙。」
他吐著魅惑的氣息,
接著轉向一旁拿起武器的侍衛。
「放心,我們只是在說話。」

公主眼睛先是睜大,摀著嘴巴,
她不敢相信眼前的王子,正是那隻醜青蛙。

「呵…既然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不妨跳支舞吧?」
王子伸出手,公主的手緩緩地附上。
他摟著她的腰,開始跳起華爾滋。

在這一刻,她的身體和她的靈魂,
都是自由的。

只有這男人,瞥見她內心的渴望。
不用配合著別人而露出禮貌式的微笑,
不用被拘束在如同監牢的皇宮,
她的心飛揚著,露出笑容。

/

「我…」她好想告訴他,
她後悔了,沒有履行對他的承諾。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她一定不會逃跑。

「到此為止吧。」
王子突然停止動作,讓公主跌個踉蹌。

「唔…怎麼了?」
公主抬頭看他,卻瞥見男人的冷笑。

「呵…在最快樂的地方停下,
才能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男人嘴角收起笑意,
眼神閃爍著寒光。

「…」
公主無法回答,只好保持沉默。

「走吧,親愛的公主,夜深了。」
王子說完,轉頭就走。

/

夜深了,王子、國王和公主等人,
一同在餐桌吃飯。

王子和國王相談甚歡,
兩人從國家的管理,
一直談到後續的聯姻,
更加起勁。

國王相當欣賞王子的治國方針,
以及經營策略。
恨不得將公主許配給他,
如此一來,女兒的將來不必擔憂,
更重要的是:為國家帶來更大的繁榮。

他看女兒對王子也有些意思,於是開口說:
「佛羅格,今夜你們年輕人好好聊聊吧,
交個朋友啊,或者交流想法…都很好。」

兩人相識一秒,王子只是勾起嘴角與點頭,
公主則是低下頭,不發一語。

/

兩人進入房間時,沒有交談。
王子將隨身行囊放在旁邊,
接著說:
「妳還有一個承諾沒完成呢。」

「…」公主不停地撥弄手指,
最後一個承諾對她而言,
是最難達成的。

「妳想反悔嗎?親愛的公主?」
王子將公主逼退到角落。

「啊…那個,我還沒準備好。」
公主將王子一推,不小心摔到地面

最後,王子再次變成青蛙。

「呱。」

王子衣服全部脫落下來。

公主見狀,恢復原本的態度。
「感覺你比金球有趣多了。」

公主笑著,把青蛙捧起來。
往上拋,

「只要再一丟,你就會變成人類吧?」

結果,青蛙再次變回王子。
此時的他,剛好在公主的上方,
雙手壓在公主身體的兩側。

/

「你…」

「你啊…真是會為自己找麻煩呢,
親愛的公主。」
現在的王子,一絲不掛,
紮實的胸肌和腹肌,
讓公主看到臉紅心跳。

她是第一次看見男人的裸體,
差點昏厥。
王子琥珀色的眼睛,

動著公主的慾火,
「你怎麼沒穿衣服啊?」

王子勾著公主的下巴,
「要問問妳啊,這麼想看到…
我的全部嗎?還是…」
接著在公主耳邊呼氣:
「想變成我的人…?」

/

「不...不是這樣的,
那個...父王叫我們好好聊聊。
看見你變成青蛙的樣子,
覺得有趣,才...唔。」
公主一邊說話,一邊交繞著手指。
說到一半,被王子吻著。

「你...唔。」

「呵...我們這樣向對方袒然相見,
不也是一種聊聊嗎?」

公主熬不過王子熱情的眼神,
她的心和身體,都已在王子手掌心。
她點著頭,早在他進門的那一刻,
她便對他一見傾心。

下午與他共舞,自束縛中解放,
更讓她徹底地、瘋狂地淪陷。

只有這個男人,能夠讓我自由。

/

看見公主的眼神,他明白她默許了。

「只有我裸著,真不公平呢。」
王子一邊吻著,一邊褪去公主的洋裝,
先是瞥見鎖骨,接著看見手臂,
最後,俯視她最隱密的防護。

隔著絲綢,王子用雙手呵護著她的柔軟,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時而包圍著,時而按壓。
「呼...好奇怪,為什麼會這麼熱?」

公主的眼神有些恍惚,
連說話都帶著嬌喘。

「因為妳...開始興奮了。」
他的手,一溜煙觸到她的島嶼邊界,
一絲冰冷,讓公主不自覺顫動。

「我才沒...哈...。」

公主任憑王子舔著她的上半身,
她的身體不自覺地晃動。

「好可愛。」
王子準備褪下她最後一層防護時,
公主拉住他的手。

/

可她的力量,用來承受王子的進攻,
早已支架不住,她放棄抵抗。

這座城,徹底垮了。

王子一聲冷笑,便分開她的腿部,
瞥見被枝葉遮掩的花蕊。

接著,用手指勾動
如同蜜蜂採花蜜般,
一點一點地加深力道。

「嗯...啊...」
公主的身體竄出熱氣,
她緊抓著床單,試著分散注意力,
逃避她高漲的渴望。

「放心...把妳交給我。」
王子放倒她的手。

「哈...哈,不...不要。」
她的汗,早已潤濕整張床。

/

「妳覺得我會放過妳嗎?
美麗的公主?」
王子規律地按壓著公主的柔軟,
親吻散發著香氣的花蕊,
偶而伴隨舌頭的挑逗,
將公主帶上一層一層高峰。

公主早已紅遍整張臉,
喘氣的速度不斷加快,
快到她的大腦來不及組織語言,
只能任由王子長驅直入。

「放心,我會溫柔一點的。」
王子兩股之間的山峰跟著高挺,
上下磨蹭她的根部,
讓根部不斷溢出她的汁液。

/

「該是收尾的時候了。」
王子的山峰,抵著她的入口,
他用雙手,將公主的腿架在他的肩膀。

王子用腰使力,以利兩人身體的結合。
他感受到她的洞口不斷膨脹,
緊咬著他的山峰。

「咬的很緊呢,這麼喜歡?」

公主的身體早已給出答案,
她的汁液潤濕他的山峰,
以利他來回抽動。

「哈...好舒服,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

王子沒回覆,加速他的速度,
直到...

「哈啊...」
公主的汁液如同噴泉般,
包覆著他的山峰。

意識消退前,公主的腦海想著:
「這就是...自由的感覺吧?」

/

退潮了,公主在一片恍惚中睡著了。

「好好睡吧,親愛的公主。」
王子穿起他的衣服,
撫摸著公主的頭髮和臉,
接著幫她蓋上棉被,
遮掩毫無防備的身體。

「接下來,我要下一個詛咒,
讓妳付出代價。
這樣,妳才會永遠記得...
違背承諾的教訓。」

/

「佛羅格...」

那天之後,王子消失在公主的世界裡。
她來到湖畔邊,看不見風氣翩翩的王子,
也看不見那隻吵鬧的青蛙。

「早知道...。」
公主跪倒在湖畔邊,大聲哭起來。
再多的早知道,換不回承諾的破碎。

#不小心把王子變渣男(?)
王子:誰先渣的(?)

BGH-青蛙王子的甜美復仇

圖片源自: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suju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