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還沒准你開始呢。」
曉希臉涮上一層紅暈。
「你的身體告訴我,你想要。」
/
武旭,精明剽悍的社會精英。
及陳曉希,聰明伶俐的菜鳥。

商場上是競爭對手,
在私底下,
卻有一段不可告人的關係。

/

「你來做什麼?」

「見你,不行嗎?」
武旭摸著陳曉希的瀏海,
抬起他的下巴,準備一吻。

「快進來。」
他迴避對方的進攻,
將門關上。

/

房間的地板上,
盡是兩人的襪子和領帶。

陳曉希身上的白襯衫,
早已被武旭抓皺,
露出肌肉的曲線。

「一點都不溫柔,真是。」
他仰起臉,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只對你一個人溫柔呢。」
語畢,旭吻住曉希的嘴唇。

「唔…說謊。」
兩人的舌頭交纏著。

/

「呵,幹嘛這麼兇呢,曉希。」
旭斂起笑,
接著將手伸入對方的褲襠,
上下游移。

「呼…我還沒准你開始呢。」
曉希臉涮上一層紅暈。

「你的身體告訴我,你想要。」
旭在他的耳旁呼氣,
並吻一下他的耳垂。

「呵…唔。」曉希盡量不吭聲,
用著身體感受旭的愛撫。

「真可愛。」
旭將手指放進他的嘴裡,
來回進出。

「哈…嗯…,熱。」

/

「聽見你的淫叫聲,
我已經受不了呢。」
旭將他的防備一舉拉下,
露出吹彈可破的美臀。

不愧是年輕人,膚質這麼好。

曉希的後方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衝擊,
瞬間冒出冷汗,差點跪下來。

「不是那邊!你這個笨蛋,
再過去一點!」

/

「看來是這邊呢。」
武旭分開曉希後方的花蕊,
抱住他的臀部,深入他的體內。

「呼…嗯…」

「好想把你佔有,呵。」
旭的翹臀,引導他「一探究竟」。

「閉嘴…快一點。」

聽到此話,旭先是冷笑一聲。
「如你所願。」

加速抽插,
兩人肉體的結合更加密切。

「哈…」

/

兩人的呼吸聲,跟著加速。
體溫不斷上升,汗水延著臉龐滴落。

「曉希,我快到了。」

「不准射裡面,哈…。」

「我想用我的愛填滿你,
你不是最清楚的嗎?呼…」

「真拿你沒辦法,只有一次哦。」
他總是敗給旭的甜言蜜語。

「呼…我們一起到吧!」
每一次抽插,分身不斷膨脹,
兩人的快感層層疊加。

最後,愛意被完整地灌入曉希的體內。
在深吻之後,兩人又回歸到原貌。

「下一次,可不會讓你隨心所欲。」

「等到你業績打敗我,再說吧。」

#第一次寫這種CP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