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是你的直屬,白綾,
請多指教。」

什麼!難道一切是真的嗎?

叮鈴鈴,討厭的鬧鐘聲摧毀我的美夢,

醒醒吧,我根本沒有什麼學妹!

今天一樣是魯蛇的一天。

/

學妹比我想像來得多,

是我們這屆的兩倍!

我聽見大家微微歡呼的聲音,

突然感到欣慰。

如此一來,直屬是學妹的機率,大幅提升。

那麼,我的直屬是學妹,

又是正妹的機率,又有多高?

意識到自己的貪心,覺得不可思議。

/

一個綁著褐色馬尾,帶著黑框眼鏡的女孩,

東張西望,似乎在找人。

「請問要找誰嗎?」

女孩瞪大眼睛,有些害怕似地往後走。

「啊…沒什麼,只是想找一個學長。」

她緊抓著書,看來有些害羞。

「找誰啊?我可以幫妳找哦。」

「嗯…」女孩有些遲疑。

「我要找一位,墨殤學長。」

哇靠…就是我啊,難道我的春天要來了嗎?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二章 離子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楔子 自發反應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