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喜歡我?」
聽到這個問題,愣幾秒,
努力回復沒有表情的我。

是啊,為什麼呢?
你對我的好,我看在眼中。
光是苦勞,足以有個喜歡你的理由。

我試著喜歡你,
即使有1%的可能性,
我想要為你,好好賭一把。

可惜,身體很誠實。
在靠近你的時候,沒有一點心動。
想起你,只有想起我們吃過的日式餐廳。

「我無法對你心動。」
我無法再多說什麼,只好轉身離開。

你沒接話,也沒挽留我。

我們在這一刻,各奔東西,
不留下一點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衛兒 的頭像
    莫衛兒

    莫衛兒的幻想世界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