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生氣或難過,卻被問:
「怎麼啦?壓力很大哦?都沒笑容。」
「沒事啦,謝謝你的關心。」

我明明沒事啊,為什麼大家看到我,
都認為心情不好啊?

照個鏡子,奇怪?也沒有怎樣啊?
直到我面無表情時,
臉一整個看起來…超。級。臭。

哦乾…這也太嚴肅了吧!
我是要跟人釘孤枝(單挑)嗎?
(我可以一個打十個!)

/

在工作中,除非氣氛超放鬆,
大家開始喇滴塞,就會被逗笑。

除此之外,
為了維護「努力向上」和「專業」形象,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看起來一臉猙獰,不苟言笑,
可想而知,為何他們如此關心…我的臉。

既然如此,還是維持臭臉狀態吧?
突然笑起來,搞不好笑到人心發寒,
還是別冒這個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臭臉 臉臭 誤會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