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作!快點讓我進去!」
抱著一顆熱血的心,敲敲我要寫作的大門,
卡在尷尬的50%,這是對寫作熱情的考驗嗎?
/
難得今天腦袋比較清楚(?),
想把一些未完結的文,再多推一點進度。

明天要超級早起,想要宣泄熱情後,
跟周公打情罵俏。

已經過了11點半,關掉網頁又重啟,
重覆7次同樣的動作,
不是卡在起點,就是卡在一半。

/

我的耐心就跟紅豆一樣小,
很想趁著這個藉口,光明正大地罷工一天。

但…眉頭一皺,發現情況沒那麼單純。
按了打卡或精彩短文,頂多卡個一兩次。

居然被每天都會按的鈕拒絕,
晴天霹靂!難道…它厭惡我了?
又或者它想考驗對創作的熱情?

很好。

「我不會被你打倒的,我就是要創作!」
一股鬥志上來,開始研擬對策。
將問題逐一測試,發現網路沒訊號,
開wifi後,還是沒訊號。

/

乾!就像灰姑娘趕著12點前回家,
要趕在12點前
按下偉大的下一步與確認。

看看時間,只剩20分鐘。
這樣會來不及的!
快把螢幕點爆了。

冷靜,我要冷靜。
越危急的時候,越要保持冷靜。

放下手機立地成佛,暫時讓彼此冷靜一下,
然後重新啟動。

/

這一次從頭開始搜尋,
進入POPO文創市集,再一路點進我要寫作。
雖然有點卡卡,最終順利進來畫面。

感動到痛哭流涕,
並決定將奮鬥史跟大家分享。

我要寫作按鈕,真是太愛捉弄人了。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