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有「愛」的奇幻穿越故事,
三個校草級人物,愛上女主的閨密?
怎麼閨密比女主的桃花更旺呢?
這女孩一定非同小可!

//

一個從未出現的老哥,一堆在頭上的稱號,
還有一道又一道的難題。
在簡介裡,到底「他」是誰?
又能掀起什麼驚濤駭浪呢?

聽起來是懸疑劇?此時眉頭一皺,
並跟著劇情推演,才恍然大悟!
原來答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

三人三色,霸道、冰山和溫柔屬性,
如同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三個校草級人物,愛上女主角的閨密?
等等,怎麼閨密比女主角的桃花旺呢?
這女孩一定非同小可!

哥哥變成可功略角色?配上老師的設定,
亂倫和師生戀的劇情,
完全是禁忌中的禁忌!

天啊!這要怎麼站CP啊?

/

覺得看BG不夠?
想來點怦然心動的GL劇情?
沒問題,任性公主與女主的互動,
讓人不禁泛起姨母笑。

難道書名打的BG是騙人的?
我可看見百合花朵朵開,
讓人不禁想跳CP船,高唱百合大法好!

正文不夠?來到番外,
藉著角色視角,挖掘女主的魅力無上限,
並解鎖更多隱藏CP!讓人大呼過癮!

//正經版

為了避免混亂,下文稱左允芯為女主,
丁詩琪為公主。

「我不會讓結局變成這樣的。」
「我會努力扭轉她的結局的。」

拯救公主的故事,從小聽到大。
然而正經版文案,充滿懸念的開頭,
讓不常看奇幻類故事的我,
按下開始閱讀。

/

過程中有很多不解,隨著一章章閱讀,
慢慢抽絲剝繭。深入了解角色後,
他們在腦中開始活起來。

愛送玫瑰花和展現力量的朱少,
看似冰山,卻深情似海的葉未央,
有偷竊癖和醫生世家光環的牧會長,
有點欠扁,卻溫柔可靠的左哥,
病嬌又愛撒嬌的丁公主。

尤其是番外篇,透過角色視角,
審視這趟旅程。
作者用心敘述每個角色背景故事,
帶領我們窺見他們的內心世界。

/

最欣賞的是女主,
從她的身上學習到果斷和勇敢。

除了面對三大王子的追求外,
帶領他們發現自己的人生課題,
進而成長,這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除此之外,男主陪伴女主克服心魔,
當中的台詞令人玩味,
並將感動深深烙印於心。

讓我們跟著女主,一起踏上奇幻的旅程吧!

#本文作者:李子李

作品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