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出實話,她會怎麼想呢?
因為我想妳,所以打給妳。
唉呦…好肉麻哦!
//
曉萱輕觸熟悉的電話號碼,
她知道那女人是工作狂,
平常傳給訊息,一定等到下班才回。

好想聽她的聲音…沒什麼事,
打給她又怪怪的。
好煩哦…她不可能接,還是算了。

直到手機發出嘟嘟聲,
她才發現不小心按到撥出鍵。
即使掛斷,還是留下撥出紀錄。

/

辦公室裡,
一名穿白襯衫及黑窄裙的女人,
埋沒在公文堆和主管的口水裡。

好累…休息時間,
閔茹發現有通未接來電。
該不會是李老闆吧?
這下生意可望談得成!

曉萱?怎麼打給我,
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如果要打電話,曉萱會用賴。
只打一通,可能只是按到。

本來不理會這通電話,
後來想起曉萱曾失控暴走,
搞不好有什麼事。

/

咦咦!怎麼辦?她回撥了!
我…要接嗎?
曉萱拿響鈴的手機,遲遲不接。
來回踱步,引來路人的側目。

不…聽到她的聲音,會融化的。
響五聲後,她決定掛斷。

「您撥的電話忙線中。」
閔茹皺眉,怎麼這麼剛好有人打電話?
如果是這樣,通常在第一聲掛斷。
怎麼響好幾聲?難道是被封鎖嗎?

閔茹想起封鎖電話,對方可能收到忙線中。
雖然知道沒什麼,但是還是會在意。
自己有什麼不好,被她討厭。

/

閔茹甩甩頭,試圖擺脫這些想法。
她等到中午休息時,發一封訊息問:
「怎麼了嗎?早上怎麼打給我?」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殊不知另一頭的女人,陷入天人交戰。

唔唔…如果說出實話,她會怎麼想呢?
因為我想妳,所以打給妳。
唉呦…好肉麻哦!不行!換一個。

/

直到晚上,閔茹收到訊息:
「沒事!只是不小心按到。」
後面還有一個顏文字,真是可愛。
閔茹不自覺笑彎眉毛。

「沒事就好,原本還擔心發生什麼事,
真是太好了。」

怦怦…她在擔心我嗎?好開心…
曉萱拿手機貼在臉上,
掩飾自己發燙的臉頰,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一刻,月老悄悄繫上兩人的紅線。

GL-甜文-跟喜歡的人講電話-紅線.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GL甜文 甜文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