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撫摸我的頭,舌頭瞬間探進來,
感受到他的力勁,還有一顆很硬的東西。
//

我老公一直以來是棵大木頭,
一點也不浪漫,就是腦袋很直的男人。

從沒聽過他說我愛你,
強迫他講不但沒有情調,
還得到沒有感情的告白。

算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他不會說甜言密語,
而是用行動來表達,讓人覺得很窩心。

例如:他知道我愛草莓泡芙,
偶爾下班經過甜點鋪,會幫我買一盒。

在大家眼裡,這泡芙可是甜死人不償命。
偶爾想讓他陪我吃,他敬謝不敏。

光看到草莓,便食指大動的我,
一下子失心瘋,拿起泡芙。

結果,一顆草莓不小心從泡芙掉下來。
在我眼裡,它的自由落體,成為慢動作。
不!整顆泡芙的精髓!

/

沒想到,老公用嘴巴捕捉它。
唔…心情感到複雜,我最愛的東西,
被我最愛的人含在嘴裡。

「草莓!」而且還是最後一顆,
發出哀嚎。

老公撫摸我的頭,舌頭瞬間探進來,
感受到他的力勁,還有一顆很硬的東西。

原來是草莓!

輕輕咬下,在舌尖交融。
此刻的吻,帶有草莓香味,更加香甜,
捨不得吃掉這滋味。

BG甜文-草莓泡芙.jpg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FREE-PHOT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甜文 甜文bg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