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喬,我喜歡過妳。」
雨潔撩起旁邊女孩的鬢髮,
在她耳旁呵氣。

「是嗎?」曉喬看似風平浪靜,
心裡已起驚濤駭浪。

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是啊,謝謝妳許我單戀的青春,
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雨潔抱緊曉喬,作為友誼象徵。

/

大傻瓜,妳不是單戀。
既然現在妳心裡沒有我,
那麼說這些,有意義嗎?

曉喬用肢體表達她藏在心中的愛意,
如塗抹蛋糕的鮮奶油,再多都不嫌多。

/

「我…」曉喬哽咽。

「怎麼了?」
雨潔察覺胸口變得濕潤,發現眼前人兒異樣。
用手指輕取曉喬的珍珠,並撫摸她的頭。

別對我這麼溫柔,這樣讓我更無法接受…
妳不再喜歡我的事實。

「現在還喜歡妳。」曉喬說出這句話時,

感到嘴唇發抖,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

雨潔露出苦笑,眼眶淚珠跟著滑落。
遲來的告白,讓兩人擦肩而過。

#類似短文:

 GL虐文-閨

 BL虐文-炮友

 GL虐文短篇小說《彼岸若夕》(八章)

#R0 2020/7/7 

 R1 2020/11/23 增修結尾/增加相關作品連結/圖片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sir5life0

GL-虐文-遲來的告白.jpg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