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喝醉的女人,是我的另一半。
她向我伸出鹹豬腳,不斷在大腿游移。

平常的矜持哪裡去了?瞧酒精怎麼挑起她的慾望。

「琦,妳知道嗎?我真的…嗝…很愛妳哦!」

果然酒後吐真言!她紅通通的臉,讓我想到蘋果,
一口一口把她吃掉。哎呀!心癢難耐。

若她沒打酒嗝,是句惹人怦然的告白。
雖然破壞氣氛,但是亂可愛一把的。

「我知道,我也愛妳!」撫摸她的秀髮,
在月色照耀下,變得更加柔和。

/

「真的嗎?」
她像隻愛撒嬌的貓,蹭入我的懷裡。
感受她的纖細,讓人好想一把抱住。

「當然是…」

她的嘴唇突然附上我的,感受彼此的綿柔。
甜美的香氣,在口腔裡擴散。

「晚安。」隨後她倒下,立刻昏昏大睡。

前戲都做足了,撩完就跑。
惹得小宇宙噴發,該怎麼收拾啦?
好氣又好笑。

欣賞熟睡的她,像個孩子,
好想捏捏她的臉頰。為她拉好棉被,
想起剛剛的互動,還是臉紅心跳。

我的初吻,被不省人事的她奪走了。

/

隔天告訴她昨晚的的事,
她先是臉紅,再來是低聲輕問:
「我們昨天接吻了嗎?」

這表情要殺死誰!可愛到心臟都快飛出來!
我願意把全部都給妳啦!

默默點頭,代表我內心小鹿亂撞,
撞到暈頭轉向,只為她傾倒。

「我居然錯過我們的初吻?」
她肩膀緊縮,抿起嘴唇,看來很不甘心。
在無意識之間,獻給對方初吻,
要是我也會難過。

「那再來一次吧!」

GL-甜文-醉後行動.jpg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rescuewarrior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