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啊,什麼愛情,約會甜蜜告白,於我如浮雲。
這個節日只有一個意義,就是能為我賺進大把鈔票。

什麼?你說這樣一點也不浪漫?
我得想出引入什麼新產品,
才能夠讓情侶感動到痛苦流涕在一起。

例如:浪漫雪人燈,情侶透過轉動把手,
讓一對雪人逐漸靠近,
當中經歷一些關卡,最終在一起。
兩人將會聯想到甜蜜的回憶,
然後給對方一個熱情的吻,
哼哼,看來我可是月老呢。

至於我自己...倒是沒那麼在意,
30而立的我,還有事業要闖。
對,我不需要女人,只要錢就夠了。
製造浪漫?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欸,多抱一些卡片進來。」
「是的,凱哥。」
一個黑馬尾的女孩映入我的眼簾,
清新脫俗,敏捷的身手,
引起我的好奇。

「欸...?」正要開口問時,她已經走遠。
算了,賺錢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聖,幫忙進一些金黃色的吊牌和星星。」
「語,那顆聖誕樹往中間擺一點,
才能引起大家注意。」

當我眼光往二樓一掃,
我看見一個女人來回踱步
我嗅到金錢的香氣,上前攀談。
「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忙嗎?」
她穿搭有型,看起來相當年輕,
中指套有戒指,是個人妻,
真是可惜,原本期盼來個一見鍾情。

「我...。」女人猶豫不決,看向一邊。
「想找先生的聖誕禮物...,能給點意見嗎?」
女人有些無助,哦哦,英雄救美時間到。

我點點頭,聽著她對老公的描述,
似乎是個文青又喜歡聖誕老公公,
等等...喜歡聖誕老公公的文青?
這設定太跳tone 了吧?

「那麼,我會建議妳,選擇鋼筆,
刻上他的名字,外面用聖誕老人包裝紙包裝。」
女人思考良久。我瞄到一個男人,
帶著大包小包,看來是大戶呢。

「好。」女人下定決心後走到櫃檯,
我指示那名妹妹接待,她開始刻字 ,
專注的眼神,讓她看來更加成熟。

「哇…浩一定會喜歡的,感謝妳!」
她的刻字像是書法般,流動型三點水,
襯著尖銳的告,充滿力量的筆觸。

女人拿走成品,往二樓走去,
看來相當滿意。
「妳,叫做什麼名字?」
「秘密。」女孩避開我的視線。
「樂晴,對吧?」
我瞄到她的名牌,真是個好名字,讓我有些迷惘。

「變態!」女孩一個迴旋踢,準備往我臉上打來。
什麼啊…我只是看著她胸口附近的名牌啊!
我拿起一個聖誕老公公玩偶,吸收衝擊。
這引起了客人的轟動,這可不行。

「這是一個活動,用來測試聖誕老公公的耐久度,
你們看,它受到這麼大的衝擊,沒有什麼裂痕。
不只可愛,又能夠當緩衝墊,相當實用,
今日最後一天,開放搶購,要買要快哦。」
我抓著聖誕老公公的玩偶搖晃示眾,
沒想到這支玩偶蠻有彈性的,
救了我一命呢。

眾人湧入玩偶區,搶購聖誕老人玩偶。
賺錢的確開心,直到我看見樂晴的臭臉,
我知道今年的聖誕節只能魯著過了。
 

相關創作:

1.如果我是在聖誕節製造幸福的媒人

2.如果我是聖誕歌合唱團團員

3.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小分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老闆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