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聖誕節,管他呢。」對於一個不過節的男人,
節日跟平日沒什麼兩樣。嘛...還是有點不同。
一些妹妹們戴起聖誕帽,嚷嚷著今晚要去哪兒。

現在是工作時間,就討論要去哪玩,
成何體統?我默念著,雙眼緊盯螢幕。

叮叮噹-叮叮噹......
今天的休息鈴改為聖誕鈴聲了呢。
終於改掉那難聽的休息鈴,
真是拜聖誕節所賜。

「曉,今天有場聖誕音樂會,
是丹聖演唱的,想去嗎?」
等等,這個女人是誰啊?
印象中她坐我的斜對面,
來這邊六個月多,
我們平常根本沒交談,
她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丹聖?

「請讓我看一下行事曆。」
上頭沒什麼約會,有的只有
「黑皮尼斯專案腳本80%」
「梅里懋專案重新審稿」
嗯...其實有點心動,

女人歪著頭,看著我,
似乎期盼著我的回答。
難得有人想約我,
我真的要這樣放棄嗎?

「嗯...抱歉,
今天我需要加班,
妳找其他人去吧。」
抱歉,比起丹聖,
我更愛工作。

「好吧,聖誕快樂。」
女人淡淡地說著,
往辦公室外走去。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聖誕快樂,
一直以來努力的自己。

 

相關創作:如果我是一個單戀女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單身貴族 工作狂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