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僅次於情人節放閃的節日。

對我這種單身狗,無非是二度傷害。

直到我看見了他,讓我想要踏出第一步。

剛來的第一天,我就對他一見鍾情。

他坐在我斜對面,

名叫盧曉,一個超級工作狂,

一個只專注螢幕的男人,

假日與節日的絕緣體。


全身散發出魄力與魅力,

若被那樣的眼神注視著,

一定很幸福吧。


「曉,今天有場聖誕音樂會,
是丹聖演唱的,想去嗎?」

向他的朋友打聽資訊,

遲遲沒有行動。

聖誕節讓我有個藉口,

狀起膽跟他互動。


他的雙眼難得自螢幕移開,

讓我有了一絲希望。

難道,我的春天要來了嗎?

「抱歉,今天我要加班。」


他淡淡地說著,

我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聖誕快樂。」

我走出辦公室,

看來今年我又是一個人了呢。

 

相關創作:

[創作]如果我是工作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單戀 單身女性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