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被夾好夾滿,
啊…有點疼,又不能掙脫,
我低鳴著,靜咬著這份刺痛感。#

/

聽說今日是人類的聖誕節,
要買禮物送給對方。
我的前主人是個小女孩,
今日早上,主人把豬豬撲滿摔破,
讓我跟另一個兄弟重見天日。
聖誕節,看來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

「叮-謝謝惠顧!」
一名清脆的女聲,自我耳邊響起。
主人把我交給了她,
這是我有意識以來第一次流浪。

女人將我夾入收銀台的溝槽,
我的身體被夾好夾滿,
啊…有點疼,又不能掙脫,
我低鳴著,靜咬著這份刺痛感。

剎那間,收銀機的聲音此起彼落,
大把大把的小朋友壓在我身上,
我痛到差點吐血。
算了,反正我已經是紅色的了。

/

我想翻身,害怕自己變成兩半,
還是乖乖躺好,不爭不鬧。
夜晚悄悄來臨,人類準備收拾。

「今天收益不錯啊。」
一個男人把我抓起來,
放入口袋中,開始第二次流浪。
男人的皮夾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發票,
有聖誕女郎年曆、聖誕微醺趴還有...
噢噢,我是不是太八卦了?

/

唰啊,卡啦。
男人打開皮夾,
不帶一絲懷疑地將我抽出來,
我感受到身體的拉伸。
「這款項鍊,我買了。」


一個女人抬起頭,瞄了我一眼,
「這張有點舊,可以換一張嗎?」

/

什麼?說我舊?我可是今年生產的。
「抱歉,我只有這張100元。」
「好吧,找你30。」
女人收攤後,
轉身到超商買了兩杯咖啡,
這是我第三次流浪。

相關創作:

1.如果我是十歲的小女孩

2.如果我是在聖誕節製造幸福的媒人

3.如果我是在聖誕節製造浪漫的魯宅老闆

4.如果我是一杯感性的聖誕節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紙鈔 流浪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