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兩步,邁向你的步伐。

怦然悸動的瞬間,

讓我看見永遠。


嘿,你聽得到我的心跳聲嗎?

我要飛去芬蘭找你。

我要拿出我最大的熱情找你。

從第一眼看見你,

就是一種命中註定。


無論刮風下雨,

無論天打雷劈,

我都想成為你的徒弟。

你用那磁性的聲音,

對我說不行。


沒有原因。

我心碎如雨,

哭天喊地。

撐不起失意,

只能擤擤鼻涕,

吃起炸雞。


就這樣來到100公斤,

成了一個壯丁。

輕輕鬆鬆將雪橇舉起,

勾起嘴角,

象徵我的勝利。


「歡迎加入聖誕老人幫。」

你的眼神充滿笑意,

令我又驚又喜。

事後發現,

這是一場騙局。


你比我年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老人 小弟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