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再多一點。」

「再靠近一點點…」
我扭動著身體,
讓你更易進入。

「對,就是那邊…哈…啊!」
真是太舒服了…
永遠不嫌多。

「舒服嗎?」
你的唇附在我的耳邊,
讓我承載你全部的溫柔。

「還…還可以啦…。」

「我的按摩技術,
越來越好了吧?
親愛的老婆大人。」
你的確越來越能掌握力道,
讓我肩上的疼痛減低不少。
只是,我不會跟你說實話,
免得你得意忘形。

「不夠…我想要更多。」
我看見你露出苦笑,
繼續幫我按摩。
那是一雙溫暖的雙手,
也是一雙給我支持的手。

或許是過於放鬆,
我不自覺地握住你的手。
平常鮮少有肢體接觸的我們,
我的舉動讓彼此都嚇了一跳。

「老婆,妳在幹嘛啊…?」
你羞澀的臉孔要我情何以堪?
我該哭還是該笑?

「只是,神經失調罷了,
別想太多。」
我默默收回我的手,
感受良久未見的怦然心動。

什麼時候,
我們變成老夫老妻模式?
那欸安捏,老天爺啊!
快點叫眼前的木頭握我的手啊!
我知道這要求有點奇怪,
但我不敢在你面前說出口。

「…」你無聲無息握上我的手,
我不逃跑,讓你一直握著。
相較於平滑細緻的手,
我更喜歡你的厚繭。

那是你輝煌戰績的紀念品,
是一種歲月的痕跡。
「我想要更多…」
不知道是誰吐出這一句話,
你的雙手包覆我的臉頰兩側。

好熱,天啊,我是在臉紅嗎?
「老婆,好可愛。」
你親著我的額頭,
我們彷彿回到三年前
熱戀的日子。

「嗯…不要這樣啦…」
女人說不要的時候,
不一定是真的不想。

「老婆你好可愛。」
你迷濛的眼神,
讓我沉入你的旋渦,
完全淪陷。

「我好愛你。」
我已經不知道
我有幾年沒聽到這三個字了。
再多說一點…好嗎?

「我也是…」

「再多說一點…。」
你的要求令我遲疑。

「哼…剛剛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撇過頭,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騙人…。」
你撥開我的瀏海,
再度親了一下,
接著你的熱唇,
一步一步往下移動。

你吻住我的唇,
舌頭輕扳開我的牙齒,
尋找與它相應的伴侶。

「唔…等。」說時遲那時快,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我們就這樣舌吻起來,
在過程不斷確認彼此的心意,
尤其是那些礙於面子說不出口的。

我最喜歡你口中的薄荷味,
與你相吻的過程,
是如此令人陶醉,
令人捨不得抽離。

你強而有力的雙手,
環抱住我的腰,在你懷裡,
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如果每天都能如此,該有多好?
我發現今天的我,特別貪心。
貪心到想要更多一點。
這不可能明說,
我們還是要維持平日的形象。

「欸…老婆,我們好久沒有…」
你欲言又止,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覺得呢…?」
我故意拋出一個問題,
也不把話清楚講明白。

「我想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蜜 老夫老妻 BG甜文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