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馨,在此長眠?」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黎馨又是誰?

陳鴞不斷思考這些問題。


顏鷲與K回到原地時,

發現沒有人在那邊。

「學妹不見了欸!」

「呆子到底跑去哪裡?
等等我打她電話。」

顏鷲著急地說著,

開始撥電話。


「您的電話無回應,

請稍後再撥,謝謝。」

一個冰冷的女聲,

粉碎了兩人的希望。

「該不會她去找我們吧?」
顏鷲看著K。

「有可能,不然我們回去看看。」

兩人再次往深山走。


「道人!妳在哪裡?」

「呆子,聽到我們的聲音,

趕快回答啊!」

兩人不斷大聲呼叫,可惜沒人回答。

顏鷲不斷撥陳鴞的電話,

都得到一樣的結果。


「看來,她不是手機沒電,

就是跑到深山。」

「感覺第二個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走吧,這邊還沒走過。」


#

「長眠是指過世了嗎?」

陳鴞看著上面的字,

心情有些複雜,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

陳鴞雙手合十,默默念著。

#

走著走著,顏鷲和K發現一條岔路。

左邊是剛剛兩人回來的地方,

右邊是一條窄路。

「等等...阿鷹,這個方向不是...

往呆子那裡去嗎?

應該說...往黎妹那。」


「是啊...。」顏鷲深呼吸,

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走吧,或許那個呆子真往這裡走。」

#

陳鴞蹲下除去爬在石碑上的小蟲子,

在起身時,發現石碑旁有個紫色ok蹦,

上面綁了一個小蝴蝶結。

「這個好眼熟...?」


她想起第一次顏鷲替她貼的ok蹦,

就是長這個樣子。

「該不會是學長掉的吧?

可是學長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陳鴞端詳OK蹦,想起這段日子的回憶。

#

「呆子!妳在哪裡?」

嗯?是學長的聲音?

我是不是太想學長了?

「道人!妳在哪裡?」

K?看來不是我的錯覺。

「學長!你們在哪裡?」

陳鴞對著四周大喊。


「聲音從那邊傳來的!」

顏鷲直奔櫻花樹下,

不小心跌個踉蹌,

自上面滾下來。

「啊...!」

「阿鷹!」K衝到下方,

扶起傷痕累累的顏鷲。

「沒事吧?」「還可以。」


「學長!」陳鴞發現兩人的身影,

直奔向前。

「學長,你受傷了欸!」

「沒事,妳還好嗎?」

「沒事,學長手伸出來。」陳鴞點點頭,

接著拿出生理食鹽水,

將血塊洗乾淨,貼上OK蹦。


「哈哈,我的蝴蝶結包的沒學長好看,

請別見怪。」

「不會...謝謝妳。」

「咳咳...你們都忘了這裡還有另一個人嗎?」

K假裝咳嗽,提醒兩人自己的存在。

「哪有!」「沒。」


「妳怎麼會來到這裡?」

「原本我要找你們,後來迷路走來這裡。

我發現那邊有一個石碑,學長,

你們認識黎馨嗎?」

聽到這個問句,兩人看了彼此一眼。

「她是...」

 

第十五章、呆子,我想對妳說

第十三章、呆子,只是學妹?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