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妳,很美呢。」語畢,她湊近耳邊
對我輕聲細語,她幫我綁起馬尾,
有些癢又令人有些迷惘⋯
呃啊!我在想什麼,人家是女孩子欸!


嗚⋯坐立難安。

小濱一筆一劃畫出我的模樣,

第一次穿著薄紗的我,感到難為情。

忍不住戳一戳布料,

感受到風在身體流淌。


「小暉,是不是不舒服?」
她暫時擱筆,地板上散布著紙張。

「沒啊⋯。」我扭捏著身體,冷啊。

「等一下哦。」語畢,小濱已經幫我穿上外套,

溫柔的手指按壓著肩膀,她的頭髮微微垂下,

我能聞到她的香氣,如同晴空下海洋般的氣息。

「謝了,小濱。」
這下終於可以當一個稱職的模特兒了。

#

坐久了,習慣小濱的視線,

也享受著她的視線。

俗話說認真的女孩最美,

她專注的表情,散發一股魅力。

連汗珠順著臉龐滑落,

在我腦中都會自動腦補成絕美的風景。


「啪啦!」一個突兀的聲響打破幻想空間,

原來是小濱上色時,不小心弄倒墨水。

「沒事吧!」我扶起跌坐在地的小濱,

她的衣服被墨水沾到了,要趕快換衣服!


「小濱,妳先去換套衣服吧。」

她以無助的雙眼向上看,

稍微吃驚地說:「小暉,妳⋯也是。」

什麼時候⋯哦乾⋯這套是白色的,超難洗。

「我等等再洗吧,小濱妳先。」

「不要⋯不然小暉先。」


我們推來推去大概十分鐘後⋯

「不然⋯如果小暉不介意的話,
我們一起洗吧?我洗很久,
現在又很晚了,怕耽誤妳回家。」

天啊⋯我從沒這麼坦誠相見啊!

連我最好的朋友都還沒跟她洗過澡呢!

可是⋯我們都是女孩子,沒什麼關係吧。

加上今晚是老弟的生日,得早點回家。

「好哦,那我先去拿衣服。」
小濱點點頭,準備洗澡。

我走到書包旁,發現桌上有一幅相片。

相片中的男孩,搭著小濱的肩。

那個男孩,居然是⋯?


「小暉,熱水澡放好囉。」

「好的,來了!」

一走進去,小濱潔白的肌膚映入眼簾。

她閉上眼睛,享受著溫暖,

臉頰自然而然涮紅,看來更加美。


「感覺很舒服呢。」
我一邊說一邊拿蓮蓬頭洗頭髮。

「是啊,小暉要一起來嗎?」
小濱向我招招手。

「不了,妳洗吧。」

「這樣啊⋯」聽來小濱感到遺憾,
但真的女女授受不親啊!

「呼啊⋯真是舒服。」
我拿起毛巾,包裹著我的頭髮。

「我來幫妳吹頭髮吧。」
小濱幫我吹頭髮,
轟轟的聲音蓋過沈靜,
讓我們不覺得尷尬。

從頭髮感覺她溫柔的指尖,
「這樣的妳,很美呢。」
語畢,她湊近耳邊對我輕聲細語,

有些癢又令人有些迷惘⋯

呃啊!我在想什麼,人家是女孩子欸!


「如果能夠早點認識妳就好了。」
咦?

 

第五章、早晨

第三章、破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GL小說 虐文GL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