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突然朝我撲過來,就這樣…
我寶貴的初吻香消玉殞。R.I.P.
/

「學妹,妳好厲害哦,講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
學妹根本是未來的卷姐,
從普通化學一路講到我們的天敵,物理化學。
學長們聽到下巴都快掉在桌上,覺得慚愧。

「這沒什麼…。」
學妹的耳朵微微紅潤,此刻她是典型的害羞女子。
加上滿腹經綸,散發一種沉穩的氣質,深得我心。

如果是遊戲,一定會有好感度指標,
並列出幾個選項,讓我們選擇。
可惜,人生不是遊戲。

/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女宿附近的公園。
視野相當明亮,偶爾有人團揪來練舞。

「看到妳,才想起我大一多麼有熱情。」
我瞄了學妹一眼,兩人一起在長椅坐下。

「學長,不也是嗎?」
淡然的語氣,搭配悠然的口吻。
讓一句簡單的話,變得有格調。
睫毛垂在眼簾,深邃的眼神,
讓人無法看透她的心。

「哈啊…是啊。」

/

一隻蟲子跑到她的眼眶,
她用手指深入鏡框,不斷揉著雙眼,
發出咔咔的聲響。

「學妹,我幫妳拿眼鏡吧,
不然這樣蟲子會跑到眼睛哦。」

「不用了…,謝謝。」
聽到這番話,學妹反而跟我保持距離,
死守她的眼鏡。

看來學妹對眼鏡有深厚的感情,
連一分鐘都不願意。

學妹不斷摳弄的過程中,
常不小心劃傷眼皮,流出淚水。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欺負她。

/

「學長…可以幫我拿一下眼鏡嗎?
但是請不要看我的臉,拜託。」
學妹被蟲子熬不過,轉身向我求救。
我爽朗地點頭,同時對她的要求有些困惑。

我背對著她,直到她把眼鏡交給我的那一刻。
啪咻,蟲子成拋物線飛出,擺脫蟲子的攻擊。

「謝謝…」我不自覺地轉身,看到她的臉。
多麼美麗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電力十足,
比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還要強。
可惜被鏡框遮掩,看不清她的魅力。

「唔…不要過來!」學妹發現我看到她的臉,
臉色驟變,趕緊用手遮住臉。

/

「我不會傷害妳的。」哦,糟糕,
聽起來像是變態會說的話。

「噗…呵呵…。」一個成熟的笑聲,
從學妹嘴裡發出。等等,她原本的笑聲,
完全不是這樣吧?

天啊,我造了什麼孽?
讓一個小女生精神受創,
我得表達我的歉意。

「抱歉,我沒遵守我們的約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看學妹的臉,
會造成這麼大的打擊,
但是先道歉總沒錯。

/
「呵,你以為一句道歉,就夠了?」
語氣冰冷,簡短有力,令人畏懼。
哦…天啊,這強大的磁場是怎麼回事?
學妹一邊向我走過來,
一邊拔掉髮圈,讓髮絲飛揚。

多麼美的風景,像是欣賞一幅畫。

「我的心意啊。」
我理所當然的回應,只換來她一陣嘲諷。

「心意?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看到我真面目的人,都有什麼下場嗎?」
什麼真面目,妳以為妳是妖精嗎?
她向上甩動頭髮,
流動感足以媲美拍洗髮精廣告的模特兒。

/
她的氣勢,一路壓迫著我,
直到被一棵樹擋住退路才停止。
她的右手粗暴地抵住樹皮,
之後朝我撲過來。

「呃…。」我嚇傻,說不上半句話。
眼睛眨也不敢眨一下。
眼睜睜看著我的初吻,
被一個神奇的女人奪走。

唔…好軟,又好香。
她的吻相當溫柔,讓人無法停止。
一切如此混亂,
無論是我們的嘴唇,或是我們的心。
我愚昧的吻技對她而言,完全不成問題。

她從脖子吻上我的耳垂,
享受著她嘴唇的接觸。

原來,學妹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是裝作乖乖牌的老司機。

我寶貴的初吻,就這樣香消玉殞,R.I.P。
這樣的進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哈啊…」學妹像是吃飽喝足的饕客,
享受完大餐後,直接倒在地上。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下一集: [創作]白可墨辯 第六章 不可逆反應

上一集: [創作]白可墨辯 第四章 過渡態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