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一切都已經發生。
再怎麼後悔,都改不了我吻他的事實。
/

那一晚,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頭好痛,嘖嘖…
怎麼辦?完全想不起來。
問學長好了…或許會有點線索。

/

「學長?」看到我來的那一刻,
學長只是站在原地,無動於衷。

「怎麼了?」

「那一晚,我們發生什麼事?」
我聽到附近有人一邊小聲談話,
一邊看向我們這邊。

「咳咳!等一下,妳…妳跟我來。」
學長一把抓起我的手,往公園方向帶。
討論的聲浪直到我們離開前,從沒停過。

/

「學妹…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才好,
   妳真的不記得妳昨天做了什麼?」
他輕輕放下我的手,臉紅起來。

「我…沒印象。」

聽到這句話,學長露出欲哭無淚的表情。

「那…為什麼妳不准我看妳的臉?」
他按著太陽穴,有點像悲情人物。

「臉…唔…不會吧…那個…
難道…另一個我,跑出來了?」

「學妹,我不知道妳有另一個自己。
我只知道我不該貪戀妳美麗的臉,
不然這一切不會發生。」
學長露出苦笑,撩起他的藍色頭髮。
這句話,聽起來是一句稱讚,
而非自責的獨白。

「那麼…那個我做了什麼?」
我扭捏地問,雖然沒什麼記憶,
但是我知道那個我,
是一個大膽強勢的存在。

/

「她奪走了這個。」學長比著自己的嘴唇。

不會吧…不可能…
我吻了一個才認識一個月的學長?

「我…我很抱歉。」我不自覺鞠躬。
回不去了,一切都已經發生了。
再怎麼後悔,都改不了我吻他的事實。

「哈哈,不用抱歉,拜妳所賜,
我才知道被吻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學長用溫柔的眼神和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我感覺罪孽更加深重,奪走了學長的初吻。

「不用放在心上,就當作沒這回事,
否則大家又要八卦了。
我是不要緊,但是妳一個女孩子,
被人當作八卦題材,一定不好受。」
多麼溫柔的人。

「學長這麼說,反而讓我更在意了。」

「哈哈,不然時間能倒流嗎?
這件事我也有錯,對我而言,
妳才是吃虧的一方。」

/

「只是…為什麼妳會有另一個自己?」
看過真面目的人,都一定問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也沒有她的記憶。
別人跟我說,我才知道有她的存在。」
她,不知道嚇走多少人。

「感覺她在妳拔下眼鏡就會出現,是嗎?」
學長深呼吸幾秒。

「對一半,拿下眼鏡後,又被人看到臉。」

「這樣啊…。」學長沒再接話,露出苦思的表情。

「既然吻的人不是妳,妳就別愧疚了吧。」
學長大笑著。

「咦…?學長不害怕嗎?這樣的我。」

「怎麼會呢?覺得學妹很可愛啊。」
他露出潔白的牙齒,那道光多麼耀眼。

看來我們的關係…也回不去了。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七章 共價鍵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五章 激發態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