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下了外套,身體呈現大字型霸佔他的床。
他瞅了一眼,向我緩緩爬過來。「壞。」
他低鳴一句,感受到他的鼻息。

「不然你想怎樣?」
偏偏碰上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我驕傲地看著他的臉。

「這樣。」他輕輕吻上我的脖子,
舌尖在我耳邊騷動。

「唔…」焦熱難耐,不行,這樣下去,
會被征服的…。

/

我抵住他的肩,讓他無法再靠近。

我若無其事地從床邊下了床,
擺出最優雅的姿勢,
讓他隱隱約約窺見深藏的秘密,
感受他熱吟吟的視線。「哼…」

「呵…。」我冷笑一聲,
準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

「不准走,你霸佔了我的床。」
他拉住我的手。

「我還給你了。」
手往後拉,掙脫他的手腕。

「不…你欠我的,可多著呢。
像是…你的心…。」
他嘴角傲勾,露出一絲英氣,
接著把我壓在床上,讓我措手不及。

「你…」我鑽入他的棉被,
一個充滿他香味的地方。

他如同拉開窗簾般,一個勁拉開棉被,
看到一個逞強的我。

/

「在幹嘛呢?」他的笑意漸深,
在我身旁躺下。他一直盯著我看,
腳一直勾過來。

我滾往另一邊,躲避他的攻擊。
不滿足的他,乘勝追擊,
朝我身體靠過來。

喂…現在是什麼情形?
現在的我反而成了獵物。
被他把玩於手中。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
讓床單的皺摺多了幾痕。

/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
在床上努力用雙腳搏鬥的我們,
開始無意義的談話。
試著為乾枯的氣氛,注入一些活力。

床單被我們不斷拉扯,即將分脫的那一刻…
「喝!」發出運功式氣音,
十足起了嚇唬作用。
我得意地笑,起身往自己的床去。

安穩的躺下,一片朦朧之中,
我看見他揉著雙眼,拿著棉被,
像做惡夢的小孩,希望得到一些安全感。

他縮成一團,朝我蹭過來,安穩地睡著。
害怕吵醒他,只好任憑他躺著,
名符其實的蓋棉被純聊天。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