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想成真能夠就好了,
可惜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

/

學妹將眼淚硬收回眼眶,

拍拍自己的臉頰,試圖讓自己振作。

「學長...,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我點點頭,並走到盪鞦韆附近坐下。

只見她講了很久的電話,語氣相當沉重,
看來跟那段故事有關。
雖然不知道小可說什麼,
但是感覺她是個有故事的人。
即使經歷狂風暴雨,也能堅強面對。

/

「學長,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可以嗎?」
看著學妹哭紅腫的眼,讓人格外地心疼。

「什麼事?」

「能不能...陪我回到家鄉一趟?」
她湊近我的耳邊,小聲地說著。
感覺有些癢,又有些害羞。
什麼?這樣的進展會不會太快了?
不不不,墨殤冷靜點,不要想太多。

「好啊。」
學妹都這樣拜託了,
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學妹露出複雜的笑容。

/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學妹的家。

埋沒在鄉村的角落,
一棟樸實的木屋,只有一層樓高。

外觀漆上典雅的白色,
從玻璃窗看過去,
木製家具凸顯質感和靜謐的氣氛。

「好久沒回來了...。」
學妹的口氣,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
她用充滿懷念的目光,觀察屋子的每個角落。
她撫摸牆面,感受木頭的觸感,沉澱她的思緒。

我只是笑了笑,不想打擾她。

/
在敲門之前,學妹的表情變得嚴肅。

「如果...我們失控了,請學長一定要拉住我們。」

我點點頭。

叩-叩-叩-

一個男人自屋內一跛一跛走出來,
見面的第一句,足以讓我們驚嚇。

「是小綾嗎?居然帶男朋友回來啦?」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十六章 滲透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十四章 氧化還原反應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