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笨蛋學長...為自己著想一點好嗎?」

「沒辦法...因為我在乎你...」

/

「墨殤學長!醒醒...。」
感受到胸膛一股濕意。
奇怪?那兩個人呢?
一股柔軟壓在身上,
我抬起頭來,小可?

「嗚啊!」我們只隔著十公分,
過於親暱的距離使我退後三步。
痛,我的頭撞到床頭。
肚子悶悶的,
看來剛剛被小可打到暈過去。

「墨殤學長...?真的很抱歉...。」
怎麼會這樣呢?
雖然有著小可的姿態,
但是有著白綾的語氣。
小可?還是學妹?無法分辨。

「沒事了,別哭了。」
下意識用手抹去她的淚水,
當她的臉上浮起一層紅暈,
才發現這個舉動有多麼曖昧。

「真是,害我白擔心了。
你耍什麼帥,讓我打跑他們就好啦。」
看她倔強地嘟起嘴,我想是小可吧?

「唔...不行,他們人呢?」

/

「他們被我嚇走了。」

「不行!得找回他們,你們要好好...咳。」
小可繞到背後,拍拍我的背。
唔...喉嚨都是血味。

「真是,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擔心別人?
你這個笨蛋學長...為自己著想一點好嗎?」
聽到這句話,心中掀起一股暖意。

「沒辦法...因為我在乎你...咳...你們。」
咳嗽的時機真不是時候,
聽起來像是變態的告白。

「哼...騙你的,他們人在外面。」

「把他們叫進來吧,今天好好說清楚,
等一下,我準備紙和筆。」

小可瞄了我一眼,
盡是說不清的迷濛。

/

「進來吧,兩位。」

兩個男人有些顫抖地走進來,
先看向小可,再看向我。

「不用緊張,放輕鬆就好了。」
我笑著,試圖緩解他們的緊張情緒。

小可不正眼看他們一眼,
而是用充滿恨意的眼神,
掃過他們的臉龐,
如同準備狩獵的獅子,
等候適合的時機。

/

「你們的話,才講到一半,
怎麼了?怕了嗎?」

小可的語氣盡是嘲諷,
小林熬不過大翔懇切的眼神,
自願當一號敢死隊。

「我知道我們現在無論說什麼都沒用,
同時不奢望妳的原諒,
只希望妳能夠過著快樂的生活。」

大翔點點頭,表示贊同。
「我們不該對你拳打腳踢,
不該孤立你,不該奪走珍貴的東西,
一切都是我們的錯。」

「呵,真可笑,給我滾。」
小可的聲音變得低沉。
兩人無助地看著我,
看來該是和事佬出場。

「小可啊,妳...。」

「學長,你不要插手,
難道你懷念我的拳頭嗎?」

我笑著,小可的表情過於經典,
可惜現在不適合開玩笑。

/

「我沒說我要阻止你,
反而希望你把他們痛打一頓。」

此話一出,三人的目光聚焦在身上。
真是不自在阿,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大哥,你在說什麼啊?」

「我可不想住醫院啊!」

「小可,把你的怨恨全部發洩出來吧?
他們人就在這裡。」
我無視兩人的求救,勾起嘴角。

「我...」小可舉起她的雙拳,
準備往那兩人打下去,
動作突然靜止。

「對不起...我做不到。」
小可的臉色沉重,如同準備迎接暴風雨的絕望。

「果然...是這樣嗎?」
看來預測剛好正確呢。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二十章 取代反應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十八章 催化劑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