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難以啟齒的真心話,
就讓我寫給妳聽。

/

「送妳。」

一個戴著棒球帽的男孩蹲下來,

拿起一個貝殼,

遞給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

/

「唔…謝謝你。」

女孩從沒看過貝殼,

她拿著貝殼上看下看,

彷彿看見寶物,

可愛的模樣,讓男孩噗哧一笑。

/

幾年後,兩人長大,

從小男孩和小女孩,

轉變成少年和少女。

「妳…還記得這個海灘嗎?」

少年抓起一把砂,

發出晶瑩剔透的光芒。

「當然,你那天還送我貝殼呢。」
少女輕輕笑著,手觸摸著砂的表面。

/

「那個貝殼是我看過最特別的。」
少年望著少女,
此時的她變得美麗動人。

「是啊,也是我看過最特別的,
是一個心形呢。」
少女褪下涼鞋,腳趾滲入砂中。
她撩起頭髮,任髮絲在空中飛舞。

「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少年拿起樹枝,在砂中不停寫字,
他的聲音越隔越遠。

/

「咦?」少女瞪大雙眼,不斷搖搖頭。

「妳…蠢的很可愛。」
少年嘆一口氣,隨即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
便拉著少女的手,走到海灘中央。

「我已經把心交到妳手中。」

少女看完那一排字,漾起幸福的微笑。

 

相關短文:bg-甜文-愛之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愛情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