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傷痕,就用新的回憶取代。

/

「我沒說我要阻止你,
反而希望你把他們痛打一頓。」
學長這番話,讓我出乎意料。

「對不起...我做不到。」
看著瑟瑟發抖的兩人,
想要打過去的慾望已經消失。
小可...妳到底在幹嘛?
仇人就在眼前,居然放棄報仇?

「果然...是這樣嗎?」
學長像是預料之中,
他到底是怎麼推算的?

兩人抬著頭看著我們,
不發一語。
如同探頭確認暴風雨離開,
才敢冒出來的水手。

/

「我先說,我不打算原諒你們。」
恨,還是無法一天消止。

學長昏過去,讓我意識到:
如果報仇,跟他們那時對我做的事,
又有什麼兩樣?

受到暴打後,我的嘴裡盡是血味。
他們恐嚇我:如果我說出去,
每天都會到家裡堵我。

我想要保護小綾,
不希望讓他們有機可乘。
只好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
回到另一個地獄。

真是...如果沒有學長,
或許我就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兩人露出稍微安心的笑容,
小翔接著說:
「小綾,不對...小可,
有一個東西我想還給妳,
能不能等我們一陣子?」

/

什麼東西?
「你們是想要逃走嗎?」

「不是,小可,
我們拿給妳妳就知道了。」

學長看我一眼,同時點點頭,
似乎希望我答應他們。

「快去快回吧。」

/

「為什麼?」

「我想只能問學妹,
他們說奪走她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看著學長,
有些配服他的理解能力。

「是說,學長還好嗎?」

「還好,不用擔心。」
學長淺淺地笑,我看見他微皺的眉毛,
覺得事情不單純。

/

「讓我看看。」我下意識地掀起學長的上衣,
腹肌附近有著一整片瘀血...天啊...。

「妳...幹嘛?」學長害羞地拉下上衣。

「沒辦法,學長說謊啊。
況且,學長的身材那麼好,幹嘛害羞啊?」
看學長長的斯斯文文,沒想到身材不錯。

「請不要性騷擾好嗎,哈哈。」
學長的眉毛一上一下,
讓人有股想對他惡作劇的衝動。

「學長,呵呵...不是最喜歡人家挑逗嗎?」
刻意在他耳邊喝氣,向他身體方向傾倒,
發現他的心跳越來越快。

「咳咳...他們來了。」

「切。」真是不湊巧。

/

「這個還妳。」小林拿出一個黑色小盒子,
發出淡淡的光芒。

「這是我們最大的歉意,
那時從妳身邊拿走這個,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翔向我九十度鞠躬,
我感到一頭霧水。

「嗯,我還是沒有原諒你們,
只是...不希望你們以後在做這種事。」

「沒問題!」「了解!」
兩人向我鞠躬後,接著小林跟學長說:
「大哥,謝謝你啊,讓我的心裡舒服多了。」

「多虧你,讓我們能夠說出真心話。」

學長受到突如其來的感謝,
有些不好意思搔搔頭,
「要謝...就謝謝小可吧?
讓你們有一個道歉的機會。」

「...」這個人是笨蛋嗎?

「謝謝妳。」兩人向我們揮手後,
便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

看著學長的側臉,
不知道為什麼想多依賴他一點。
這一路來,是他陪著我們,
面對這些過去的痛苦。

「學長...謝謝你。」

「什麼?」學長靠過來,
像個重聽的老人。

「哼...沒什麼。」
我拿著小盒子,左右端詳著。
這個盒子,到底藏著小綾什麼秘密呢?

下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二十一章 自反應

上一章: [創作]白可墨辯 第十九章 磷光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