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我們打鬧的日子,
喜歡跟妳逗嘴的樂趣。

妳還記得嗎?
我最喜歡趁妳不注意,
咬走妳的餅乾。

妳最喜歡翻我白眼,
寵膩地摸亂我的頭髮,
隨即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妳懷裡,聽著妳的心跳,
一切是如此平靜。
撫摸妳的下巴和頭髮,
妳的雙眼充滿愛意。

/

那幾夜妳不在,
心如同不定時的炸彈,
隨時準備爆炸。

打開手機,不斷確認妳的消息。
不安逐漸醞釀,轉化為奪命連環摳。

妳熬不過我的攻擊,
無奈地暫放工作。

「我累了,我想離開。」
太過依賴妳了嗎?
讓妳喘不過氣嗎?

「好啊,妳走。」
該死的謊言,該死的倔強。

「我知道了。」

/
「澄熙…別走。」
想抓住妳,可惜什麼都抓不住,
唯一抓着的只有這段回憶。

「抱歉…我不能答應妳。」
妳在我額頭深情一吻,
表示最後的訣別。

這一次,妳離開,再也不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百合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