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聞起來好美味,好想把妳吃掉。」
男人拉開小紅帽的衣服,
將嘴唇抵在她的脖子上,
落下一記吻。

/

「孩子啊,奶奶生病了,
把這一籃蛋糕和葡萄酒給她。
記住,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不要東張西望,
只能去奶奶家,不要繞道。」
媽媽的食指不斷擺動,
展開無敵唸唸功。

「好啦。」小紅帽翻個白眼,
她已經聽媽媽這句話不下三十遍。

/

「嘻嘻!好可愛。」
她提著籃子,走向奶奶家的路上,
看見松鼠和兔子不斷在她腳下竄。

松鼠和兔子,一直往西邊跳,
小紅帽見狀,跟著前往。
不料,她來到另一條路,
讓她感到很陌生。

「哇…是瀑布。」
小紅帽坐在草地上,
欣賞瀑布的流動,
讓她的心被洗滌乾淨。

「怎麼了?小女孩?」
一個戴著狼耳的男人,
用低沉的聲音問著。

「沒事。」小紅帽背對男人,
打算往回走。

/

「想去哪啊?」男人湊近小紅帽,
聞著她身上的香氣。
感覺真是美味,他舔舔嘴唇,
眼裡斂不起貪婪。

「與你無關。」

真嗆,正對男人的胃。
他注意到小紅帽手中的籃子。

「妳,是不是在找朵莉?」

小紅帽睜大雙眼,抿著嘴。
朵莉,正是奶奶的名字。

「果然是,我跟朵莉很熟悉。
她家大概再過去一點。」

男人指向一間有著煙囪的房子。

的確是奶奶的房子。

/

男人搶在小紅帽之前,趕到奶奶家。

「是我。」

奶奶走出來,穿著一襲洋裝,
跨出名模步伐。

這時的奶奶,外表停留在18歲,
長髮飄逸,勾起男人的注意。

/

「妳就乖乖地讓我吃掉吧?」

男人露出魅惑式的笑容,

靠近奶奶,接著摸一下她的臉頰。

他認為咬的方式太野蠻,

加上不想弄髒自己的嘴,

趁奶奶臉紅心跳,男人接著亮出雙牙,

將奶奶一口吸入自己的肚子裡。

/

男人舔舔嘴唇,發出讚嘆。

「雖然老了點,但是味道還是甜美。

真希望能夠碰到小紅帽,

品嘗彈性而香嫩的肉。」

慾望如同深淵,永遠也填不滿。

「閉嘴,人家...咕嚕咕嚕,

還是永遠的18歲。」

奶奶在男人的肚子裡翻騰,

男人輕哼一聲,不理會她的控訴。

/

另一方面,小紅帽來到森林中央,
並依照煙的方向,判斷距離。

「好像還要一段路啊,
不知道奶奶喜不喜歡吃蛋糕?
咕嚕一咕嚕一」
小紅帽摀著肚子,她多想將蛋糕占為己有。
她掀開籃子的布料,看見草莓蛋糕,
她吞吞口水,立刻蓋上。

真是罪孽,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
小紅帽嘆口氣,接著一塊招牌引起她注意。

「獵人小屋?」

小紅帽現在又累又餓,
媽媽的叮嚀早被她拋在耳後,
她走進去,發現一個留著山羊鬍的男人,
還有隔著衣服都能看見的胸肌。

「歡迎光臨,小妹妹,妳一個人來嗎?」
男人切著蔬菜和雞肉,在鍋內灑一些鹽,
從中發出肉的香氣。

/

「是啊。」小紅帽坐在椅子上,兩腳騰空晃啊晃。

「餓了吧?來點食物吧?」
男人鏟起一些菜,放到盤子內。

「你吃就好,咕嚕...。」
面對陌生人的菜,只可近觀而不可褻玩焉。

「呵。」果然警戒心很重,男人在小紅帽面前夾起菜,
並送入口中。她的心在淌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菜在我眼前,而我吃不到。

算了,等到奶奶家,我要狂吃好料的。
小紅帽走到樓梯口旁,發現有一面牆,
放滿某個男人的相片,起初只是覺得眼熟,
直到她看到上半身打赤膊的他,
「這個不是...大野狼嗎?」
小紅帽發出驚呼。

這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

「這麼說...大野狼是你弟弟?」
小紅帽從獵人口中得知事實後,倒退三步。

「是啊。」

「嗯,咕嚕嚕...我該走了。」
小紅帽拉起帽子,露出金色瀏海。
肚子發出的悲鳴提醒她。
她直往門外奔出去,不帶走一片雲彩。

「難得遇上血液香甜的人類。」
獵人摸著他的槍,往門外看著。

/

小紅帽跟著白煙走,終於來到一間小木屋。
「呼啊!終於到了。」

「這聲音是?」大野狼撐起腹部,
朝百葉窗縫中觀察,是他朝思暮想的小紅帽。

他左看右看,拿起奶奶的棒球帽,
將狼耳壓在裡面。接著穿起黑色T恤和熱褲,
躺在床上,靜靜等候。

小紅帽一走進門,大野狼便聞到她的氣息。
他好想吻她,接著再好好享用她。
阿嘶一等待真是漫長。

她進來房間後,看見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的大野狼。

/

「欸,歐巴桑,妳耳朵怎麼大成這樣?」

真是嗆啊,不愧是小紅帽。

「為了能聽見妳獨特的嗓音啊。」
小紅帽眼睛瞪大,奶奶居然會說幹話?
病毒好像有點強,小紅帽再觀察他的手:

「奶奶,你的手怎麼這樣大。」
她拉著他的手,棉柔的觸感,
讓大野狼有些昏厥。

「可以好好地抱著妳呀。」
大野狼語畢,一把將小紅帽抱進身邊。
他聞著她身上的氣息,
更加確認她是他想要的人。

今天歐巴桑是吃錯藥哦?
小紅帽翻白眼,任憑著他抱著。

「歐巴桑,妳的嘴巴是被蚊子叮到哦,
怎麼這麼大?」

「因為...這樣才能把妳吃掉」。
大野狼拉著小紅帽來到床鋪,
接著翻一個身,將她反轉在身下。

/

「不!你給我滾開!」小紅帽扭動著身體,
試圖擺脫男人的束縛。

「沒用的,妳叫破喉嚨,
也不會有人來救妳。」
大野狼拉開小紅帽的衣服,
湊近聞著她的身體,如同採蜜的蜂,
將嘴唇抵在她的脖子上,落下一記吻。

「呼...。」小紅帽不停地喘氣,
用怨懟的眼神看著他。
誰快來救救我...?

「接下來,就是正戲了。」
大野狼解開他襯衫鈕扣,咧嘴一笑。

/

襯衫順著肩膀滑下,露出胸肌和腹肌。

「離我遠一點!」
小紅帽大力推著他的胸膛,
反而被他抓住手腕,並拉近他。

大野狼用另一手抱著她,
吻向她的額頭,一路吻向胸口。

「好香,尤其是這裡。」
大野狼拉扯她的上衣,他多麼想把她撕碎,
讓他一探究竟她的秘密。

/

「嗚...。」多麼大的恥辱,
可惜她掙扎到沒有力氣,接著哭紅雙眼。
不料,此舉惹得大野狼的憐愛。

「別哭...一切很快都會結束,
我會溫柔一點的。」
大野狼用手指抹去她的淚珠。
接著褪去小紅帽的裙子,
大腿的曲線映入眼簾。

他吞吞口水,手指自她的腿部向上滑動,
為她帶來一股刺激。
「哼...啊...別...。」

小紅帽緊握拳頭,往大野狼打去。
他不在意,繼續將手指往上移動,
停留在她的三角洲。

絲綢覆蓋大地,汗水逐漸潤濕草皮,
點燃他的渴望。

「嗯...。」
他的手指勾動著,鬆動她最後的防備,
準備將它扯下。

/

「放開那男人,他是我的!」
聽到熟悉的聲音,大野狼立刻回頭。
是哥哥?

「去吃土!」
來了,這是攻擊的好機會!
小紅帽集中所有的力氣,
往大野狼肚子踢過去,他立刻昏過去。

「沒想到...你居然勾引我家弟弟?」
獵人挑起眉頭,看著淚眼汪汪的小紅帽,
一把扛起大野狼。

「我眼光才沒這麼差。」
小紅帽用棉被遮住身體,趕緊將衣物穿好,
接著解釋來龍去脈。

/

「我家弟弟給妳添麻煩了。」

「沒關係,重點是怎麼把奶奶救出來。」

「雖然不想這麼做...但是為了救人,
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聽到這句話,小紅帽愣一下。

獵人抬起大野狼的下巴,
一邊皺起眉頭,一邊吻著他的嘴唇。

「唔...嗯...。」
被吻著的大野狼,以為是小紅帽,
盡情享受著。

/

「唔噁噁...。」獵人擦著嘴唇,
忍住想吐的衝動,恨不得刪除回憶。

「耶,我活啦。」奶奶自大野狼口中出來,
完好無缺,舉起雙臂歡呼。

「奶奶!」小紅帽跑過去抱緊奶奶,
奶奶回抱著,接著從視線發現一旁的獵人,
目光完全被他吸引。

「好可愛。」
獵人看到目不轉睛,兩人之間的電流傳遞,
小紅帽看在眼裡。

「乾,我的初吻。」
得知真相的大野狼,欲哭無淚。

/

「我的乖孫女,妳怎麼被大野狼騙了?」
奶奶聽到小紅帽說的,摀著胸口。

「我以為是妳病太久了。」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