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可惜我們早已回不去。
「別傻了...拜託別等了。」

/

「吶...你還愛著我嗎?」
小化在耳邊輕輕說著。

看著他的雙眼,眼裡盡是期盼。
潛意識的驅使,右手自然伸起,
準備往他的臉上摸去。

「不。」
摀著臉,掩飾剛才的一時失控。

「那我會繼續等你的。」
這是他第519次聽見這句話,
他一如既往地勾起嘴角,
在我手上留下吻痕。

「別傻了...拜託別等了。」
我撥開他的手。

「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我,再見。」
他露出笑容,接著向我揮手告別。

下一次...我能淡定地拒絕他嗎?
這下,連自己也動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