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卻被室友睡了?
/


那一天,我們喝茫了,
在路上打打鬧鬧,一直到房間還在鬧。

她突然說:「欸…我來幫妳按摩。」

「三八,想到哦…哈哈。」
嘴裡雖這麼說,但是自動坐在她的前面。
她兩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稍微一壓,
「嗯…哦…好舒服…」
我不自覺叫出來。

「妳的叫聲好色。」
聽到這句話,我立刻摀住嘴巴。

她持續幫我按摩,摀住嘴止不住我的自然反應。
「哈…啊…」

「這麼喜歡啊?」

「嗯…妳乾脆幫我全身都按摩好了。」

/

「這是妳說的哦。」
沒想到此話一出,她立刻坐在我的後方,
雙手放在我的胸部上。

「妳在做什麼?」我撥開她的手,卻被她止住動作。

「妳說要全身按摩,那麼…當然要包含這裡。」
她的手不斷在我的胸部來回游移,
好熱…又好舒服…

「哼嗯…」

「妳的好柔軟。」她一邊說,一邊拉開我的上衣。

「妳…等等…按摩不用脫衣服吧?」

「當然要啊,這樣才能夠徹底地按摩。」
我不知是腦袋有問題,還是太舒服,
居然相信她的鬼話。

「好吧…好羞恥…」雖然都是女孩子,
但是從沒在別的女生面前脫衣服,
還是有些害羞。

/

她的手,時而溫柔,時而強勁,
如同將麵團塑形般,按壓著我的胸部,
另一隻手不安分地滑向我的大腿內側,
讓身體產生一個振動。「哈啊…」

我轉頭看她,她的臉紅通通地,
如同一顆蘋果。好可愛,
我不自覺吻她嘴唇。

女孩之間,偶爾會半開玩笑的親一下。
我原本是這樣想的,沒想到她回吻,
並隔著薄長褲,用手指勾動我的兩腿交界。

「哈啊…」如同被啟動開關,
產生一個振動。

「住手…這不是按…」她吻住我,
接著手指伸入內衣裡,挑逗我的葡萄乾。

/

兩腿之間,原本乾涸的河道,被她開通,
有股水流動的感覺。

「喜歡嗎?」她問著。

「嗯…」

「那麼…我要幫妳按摩另一邊哦。」
她溫柔地褪下我的薄長褲,
黑色的蕾絲內褲暴露在她眼前。

「真可愛。」她用食指上下滑動,
我的三角洲不爭氣地流水。

「妳…別說這種讓人害羞的話。」
真是太羞恥了,我才不想跟她坦承相見。

「妳的身體比妳誠實啊。」
她瞇起眼,舔舔嘴唇,
露出不滿足的樣子。

/

她的手,隔著內褲撫摸我的三角洲,
藉著絲綢的摩擦,快感一層層疊加。
舒服到我的腳一直向上抬,
我抓著枕頭,試圖不要叫出來。

唔…好難受…。

「不用害羞…叫出來不要緊,
這樣才會更有效果。」
她用手背摸著我的臉,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難道她是老司機嗎?

「哈…」

享受她手指的撥弄,三角洲受到牛奶的滋潤。
噗滋噗滋的聲音是我們的節奏,
羞恥感,伴隨著體溫攀升。

「看來…差不多了呢。」

什麼…她要做什麼?

/

她的手指問候我的隧道,
有些羞恥地別開臉,她咧嘴一笑,
在洞口畫幾圈,潺潺流水自隧道流出。

從沒這麼放鬆過,一切的壓力隨著流水而盡。

有股想要突破快感的慾望,
我看著眼前的女孩,用僅存的力氣請求:
「我快到了。」

身體冒著大量的汗,不斷喘著氣。
她撥開內褲,三角洲早已徹底化作雨林。

她吻著我,右手上下撫摸三角洲
左手放在我的左胸,她用指尖挑逗著紅豆。

全身如同被電擊般,無法動彈。
將自己的身體,任憑她處置。

「哈啊…呀…唔哼…」
隨著身體的律動,跟著叫出來。

「哈…呼…」
身體隨著她的手指扭動著,
讓我們的肉體能更加契合。

「準備好囉。」
我的洞口貪戀著她的手指,
渴望她一次又一次的接觸,
直到某一刻…她上下勾動著我的門鈴…

「啊…」如同水庫洩洪般,
緊繃的身體在這一刻獲得釋放,
水已經浸濕我的內褲,

只見她擦著汗水,接著說:
「怎麼樣?全身按摩很放鬆對吧?」

點點頭,一開始明明抵死不從,
卻敗在她石榴裙下。

「那麼下一次…換我幫妳按摩吧。」
我微笑著。

「到時候…誰幫誰還不知道呢。」
她挑起我的下巴,
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GLH濕-這不是按摩.jpg

圖片源自:PixabayCCO圖庫

繪師:coloringcuties

其他肉文

愛的小手(GL)

賴床(BL)

酒後亂性(BG)

青蛙王子的甜美復仇(BG,童話)

狼來了(BL,童話)

帝王攻X女王受(BL)

睡前儀式(BG)

午後的秘密時光(DIY女)

GL清水

有一個這樣的妳

已讀不回

閨密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