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你在我耳旁哼著歌,
每次都會讓我從美夢驚醒。

「不要!」
討厭,才剛夢到與人接吻而已。
轉頭就睡,希望能再續前緣。

等到15分鐘後,你故計重施。
鼻子快湊到我耳垂。

「你很吵欸。」
聽見你的歌聲,眼睛一睜開,
摀住你的嘴唇,
心裡惦記剛才夢裡打得火熱,
嘴角噘成不甘的弧度。

/

「再不起床,就要遲到,
別怪我沒叫你。」
如果不是叫我起床,
還會覺得你的聲音悅耳。

該死,原本眼皮快要闔起來,
想再蹭棉被一下,現在不起來不行。

「為什麼要這麼早啊…」
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像毛毛蟲蠕動。

「我只是奉命行事罷了。」
你聳聳肩,讓我想往你頭上打下去。

「哼…下次不要在我做美夢吵我。」

「放心…有我在,你只會做惡夢。」
你眼裡深意的笑,留下未來的伏筆。

#鬧鐘
#原本想用滑開表達手機的鬧鐘
想想在別人臉上滑來滑去 太跳tone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