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周旋女人之間的他,今天推開所有邀約。
除了讓自己喘口氣,更是為了一個特別的人。
//
女人眼裡,他是黃金單身漢。
科技新貴,有房有車。

圓框眼鏡配上中分瀏海,穿西裝和打領帶。
鍛鍊讓胸膛撐起西裝曲線,格外有男人味。

每日整理髮型和儀容,
噴上古龍水,將皮鞋擦得發亮。
最後,照鏡子確認得宜,才放心出門。

平常周旋女人之間的他,今天推開所有邀約。
除了讓自己喘口氣,更是為了一個特別的人。
/
他換上黑色T恤和牛仔褲,走到燈光昏暗的麵店。
揹一大袋東西,倚在門邊,
試著尋找某人的身影。
不像聖誕老人,反而像小偷,
引起路人的注目。

等候十分鐘,小男孩走出來:
「咦!大哥哥怎麼會來?」

「幫我處理吧。」
男人打開戰利品,男孩便發出一聲讚嘆。
他從沒看過這麼多巧克力,尤其是心型,
看起來好好吃。

「真的可以嗎…?」
男人之前總買高級巧克力,
男孩不希望讓他破費,
請他改買足球巧克力,或健達出奇蛋。

男人輕摟男孩肩膀,
他知道男孩最愛巧克力。
可惜家庭貧窮,捨不得買零食。
平常不吃甜點,拿了也是丟掉,
不如留給更需要的人。

「可是…我沒有巧克力給大哥哥。」
男孩感到難為情,如黑巧克力,
笑容帶些苦澀。

/
男孩話剛出口,男人摸他的頭,
落下一句:「你就是我的巧克力。」
便將小男孩的手,捧在手掌心。

「大哥哥真是,我又不能吃。」
男孩笑彎臉,心的苦澀,
轉變成淡淡的甜味,讓男人心開始融化。

兩人嘴角微揚,牽起手,
享受簡單而平凡的喜悅。

筐瑯一
女人們看到這幅景象,心碎滿地。
只能默默祝福他們,
並等待下一個情人節。

#靈感來自:
臉紅的思春期《巧克力》,
是一首有戀愛感的歌
讓我原本要走溫馨路線
不小心變成偽BL(大誤
#男人OS:小弟弟,你當然可以吃(壞笑)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