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認識過彼此嗎?」

那男人在聊天室打下這句話,

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完全沒有。我很想這麼說。

打從一開始接受那男人的告白,就是個錯誤。


試到一半的白色蕾絲洋裝,

被我暫時擱在一旁。

我斟酌著說詞,

思考著一千兩百種理由,

希望能找出最不傷害你的方式。


我害怕我讓你傷痛欲絕,

愛逞強的你,

一定只會悶在心裡。

我害怕我讓你誤會有所希望,

愛亂想的你,

一定只會胡言亂語。


原來脫口說出不愛了,

比起虛偽的我愛你,

還要更加困難。

或許,昧著真心說愛你,

才是最大的殘忍。


「你一定也不了解我。」

我在聊天室打了這句話,

之後打的內容已全遺忘,

只記得他沒有回應,

留下「已讀」。


還是這麼溫柔啊,

這男人。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十惡不赦的壞人,

粉碎他對幸福的妄想。

呼...這樣也好。

自己造的孽,就該由自己來了斷。

我寧願被他怨恨,

也不希望兩人為了彼此而遍體鱗傷。


我將T恤狂暴地塞入衣櫥裡,

那飄著他古龍水的記憶。

長痛不如短痛-殘忍的溫柔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free-photos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