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一股力量源源湧出,
我居然變大了!
/
嘴巴不自覺開合,餓了,
嘴饞便想吃點東西。

肚子發出一聲悲鳴,提醒我該進食。

眼前是一堆豆子,在飢餓的我眼裡,
它們金光閃閃,銳氣千條。

一口接著一口,怎麼吃都吃不膩。

/

沒想到,從監牢裡跑出一堆兇神惡煞。
他們一個個呲牙咧嘴。

先跑再說。

立刻轉向,沒想到他們追上來。
回頭一望,媽呀,他們離我好近。

只能透過轉角甩掉。

有完沒完?

再怎麼跑,也敵不過四人包夾,
他們從背後將我生吞活剝。

原來弱肉強食,是這麼一回事。
難道我永遠沒有翻身機會嗎?

/

復活之後,又來到類似的場景。
一樣被追殺,眼前有比豆子大的食物。

一口咬下,有起司的味道。

感受到一股力量源源湧出,
我居然變大了!

原本的鬼魂,瞬間驚慌失措。
看到我,立刻逃跑。

嘿嘿,這就是你們的下場。
準備被我吃掉吧!

/

跑在最後方的鬼,吃起來像雞胸肉。
起司的香氣伴隨肉的鮮嫩,實在是極品。

乘勝追擊,一口氣吃掉三隻鬼,
享受豐盛的晚餐。

直到藥效退後,恢復原本的大小。
鬼魂老大回頭露出詭異的微笑,
看來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小精靈.png

Source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Picture Creator創作者:sourceandpix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精靈 小精靈遊戲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