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能解開我背後的謎題,考慮繼續讓妳探索…
我的全部。」她瞇起眼,露出唸咒般神秘笑容。

//

進入房間後,拉上窗簾,並點起房間的小夜燈。
她很怕黑,只要沒光線就不敢睡覺。

當她遇上夜行性的我,我們一拍即合。

我們的親密互動,僅止於牽手、擁抱和親吻。
沒想到今天過後,關係一大躍進。

/

與她相擁入睡,一個天打雷劈,劈出她最深層的恐懼。

淚水汪汪的她,看來楚楚可憐,讓人心疼不已。
抱緊她,不讓雷越池一步。

「湘,溫暖我。」她吻上我,對望幾秒,
熱情的舌交纏,感受彼此的體溫。

將她溫柔放在床上,她如蝦子般縮成一團。
眼神帶些嬌羞,誘人難耐,讓內心的野獸出閘。

兩片薄唇的接觸,是讓她安心的儀式。

/

輕輕掀起她的衣擺,看到的不是白皙的胴體,
而是繽紛的刺青地圖,及火辣的人魚線。

我到底看到什麼?

胸口綻放紅玫瑰,腰際的綠色藤蔓,
環繞她的腹肌,守護她這座城堡。

有人說,每個刺青都代表一個故事。
若她是玫瑰,那麼我願意做她的小王子。
保護她,愛她,不讓她受傷。

「親愛的公主,我願意踏上這條不歸路。」
在她的手背親一下,從她的臉龐讀到一絲喜悅。

/

順綠色藤蔓來到她人魚線,輕輕向上滑。
肌肉塊狀分明的立體感,令人嘖嘖稱奇。

好美,不自覺多摸幾下,讓她笑到岔氣。
「不要這樣啦!哈哈!」

原來她怕癢啊!露出壞笑,不斷戳她的肚皮,
她起身抱住我,讓我動彈不得。

胸前的柔軟相互貼合,感受彼此的心跳加速。

/

「這是標記哦!」她像個導遊,引導我摸她的全身。

凹凸有致的曲線,碰觸到的每個角落,如太陽直射而發燙。

吞下口水,這是一條撲倒的路。

雙手按摩她的小火山,棉磨蹭皮膚的觸感,
讓她嘴角微揚。

玫瑰惹起慾火,指尖深入她的防護。
伴隨摳弄,她發出迷人的低吟。

「妳好美,如同藝術,讓人想反覆咀嚼。」
褪去她的防護,捧住她的腰。
用舌頭觸動她的山尖。如寶寶探索世界般,吸吮她的美好。

她大口喘氣,感受山尖變得挺立,
順下藤蔓來到雲霧繚繞的秘境。

//

「小壞壞,只想直達本壘,不怕我跑走啊。」
她抵住想揭開簾幕的手指,
輕捏我的鼻子,笑得很淺。

第一次被人牽著鼻子走,還能心甘情願。
在她的地圖裡,只有迷路的份。

被一眼看出企圖,不自覺害羞點點頭。

她輕咳幾聲,撫摸我的臉頰。
接著她瞇起眼,露出唸咒般神秘笑容:
「如果妳能解開我背後的謎題,
考慮繼續讓妳探索…我的全部。」

心頭小鹿亂跳又亂撞,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

她上輩子一定是美人魚,連翻身都是一幅畫。

飄逸長髮讓肌膚若隱若現,刺青暗藏其中。
如挖掘寶藏般,輕輕揭開神秘面紗。

背後蒲公英,如同一團小毛球,讓人想呵護在手掌心。
它的梗從脊椎延伸,中間有天使翅膀。

捨不得染指,只想欣賞眼前美景。
一切慾望,在此刻回歸純粹。

「看呆了?嗯?」她捧起我的臉,
嘟起嘴唇,模樣十分可愛。

/

回憶裡的蒲公英,想捕捉卻在指尖溜走。
能讓它暫居在手掌心,對我們是小幸運。
但對它而言,讓它隨風飄走,
才能開闢領土,繼續繁衍。

天使翅膀通常象徵保護,這麼說是保護幸運嗎?

跟她說我的想法,她捂嘴笑著:
「嘿嘿,算對一半哦。」

模仿沉思者姿態,嘴裡碎念:
「蒲公英不斷漂流,就像個漂泊的旅人。
我想對妳而言:自由不可或缺,要好好保護它。」

她勾起嘴角,答案就在不言中。

隨後貼在她背上,輕輕耳語:
「我願意變成那個天使,無論妳在哪裡,
我永遠都是妳的歸屬。」

她的耳根發燙,連臉頰都感受到熱氣。

她捂著臉,用誘人的語氣說:
「親愛的天使,我們旅程還沒結束呢。」

/

她引導我的手,拉下她西裝褲拉鏈。
鏈齒分離的喀拉聲,挑逗耳膜,
重新點燃消褪的熱情。

將她溫柔放倒床上,長髮散在床鋪。

她將我拉入她的懷抱,我們在此刻交融一起,
捕捉彼此心跳,感受對方體溫。

/

她的島嶼,讓人流連忘返。

腰際藤蔓,是她腹肌的圍籬。

一路向北,抵達玫瑰與火山口。

用吻代替蓋章,輕啄她嬌羞山峰。

感受小火山頂逐漸硬挺,
分開她的大腿,褪下防備。

按摩拉鏈之間禁區,已感受到濕潤。
她眉毛舒張,嘴角微揚。

細枝勾勒三角洲的邊際線,
櫻花在大腿內側綻放。

/

被理淨的叢林,皓白倒映在心湖。
當中有一片黑,引起我的注意,
於是貼近她的臉詢問:
「寶貝,為什麼有心碎的刺青?」

她立刻吻上來,封住我的唇。
溫柔笑容,卻讓我胸口煩悶,
只好繼續探索她的地圖。

我真笨,在這種時候提出問題,
只不過掃興而已。

/

輕碰花蕾,愛意伴隨低吟流出。

由下往上舔舐,呈住她的玉露,
每一滴均能感受她存在。

「呼嗯…」她身子癱軟,眼神恍惚。
第一次看到那樣的神情,感到慾望被挑逗,
似乎跟著變得奇怪。

愛意潤濕床單,並留下註解,
見證我們相愛的足跡。

/

「湘,下一站。」
她背對我,坐在我的雙腿。

背脊的蒲公英,梗一路延伸至腰部。

鍛練而成的蜜桃臀,呈現令人垂涎的弧度。

相較其他身體部位,臀少了刺青修飾,
如同小寶寶,看來格外純潔無暇,
只想用雙手呵護這份純真。

/

一手按摩山峰,另一手溜入隧道口,
突然變小的隧道,感受到收縮。

「好緊。」不料此話一出,讓她更賣力搖動起來。
髮香迷惑我的方位,只專注眼前動人的她。

單支手指滑入,她喘氣急促,惹得心癢難耐。
再放入兩指,來回進出,清水順勢而下。

她用雙腿夾緊,將快感推向最高峰。

/

「湘,換我幫妳。」這次我們立場互換,
她一把脫下我的防衛。

比起蜜蜂吸食花蜜的口器,她的舌頭更靈活,
好像有什麼東西,將被她取走。

「呼嗯,起司與蜂蜜。」
聞到雙腿之間濃郁的氣息,聽到她的比喻,
讓我羞澀難耐。

我們互擁,身下不斷磨蹭。

喘氣聲此起彼落,填滿寂靜的空缺。

腦海一片空白,感到一陣酥麻,
身下緊縮,隨後床單溼透而黏稠。

我想,我一定是來到天堂。

//

一陣激戰後,我們淋浴洗淨。
她穿起白襯衫,收起刺青地圖。

「寶貝,能不能…告訴我妳的故事?」
從背後擁住她,感受她的顫抖。

「若不願意說,我不勉強妳。」

每個刺青的背後,都有她的故事。
她低頭沉默不語一陣子,隨後抬頭回應:
「與前男友交往五年,沒想到閨蜜愛上他。
最好的朋友跟男友在一起,很肥皂劇吧?
為了告訴自己要繼續往前走,請師父刺上心碎刺青。」

她眼眶泛起淚光,如同一把刀,割開我心梢。

/

「我明白到: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陪我走到最後。
與其追求永遠,我更希望把握每個當下。
每個走入生命的人,當中的回憶,都是我的一部分。」
她親吻我的額頭,將我抱緊。

「那…可愛的小翅膀是?」
我吻去她的淚水,撥去她的瀏海。

她嫣然一笑說:「原本想請師父洗掉刺青,
後來思考這段回憶,雖然痛苦,但是造就現在的我。
於是再刺小翅膀,代表自由。」

聽到這句話,怦然不已。
一隻渴望自由的蝴蝶,飛向遠方。
現在願停駐在我身旁,多麼幸運。

「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現在只願妳的未來有個我。」
撩起她的髮,發現耳後的羽毛刺青。
原來有人刺在這個地方,實在低調。

/

「原來那是羽毛啊,我一直以為是毛毛蟲欸。」
半開玩笑,希望能和緩嚴肅氣氛。

「妳給我過來!」她好氣又好笑,想伸手捏我的耳朵。

意外激發女友野蠻一面,真可愛。
怎能讓她得逞?當然要反將一軍。

「蘭,雖然不知妳經歷什麼,但是接下來的路,
讓我陪妳走。」在她額上一吻,代表約定。

「笨蛋,只會說好聽話。吶吶,
什麼時候,再來我的地圖旅行?」
先巴人一巴掌,再給人糖果,很有蘭的風格。

「現在。」露出一抹壞笑,準備舊地重遊。

 

#類似作品:這不是按摩

 

GL-h文-刺青地圖.jpg

 

#本文非鼓勵刺青,僅認為刺青是種藝術。

#刺青圖案意義:
1.蒲公英:把握當下
2.羽毛:自由
3.有翅膀的心:自由精神
4.破心:經歷痛苦,希望得到重生
5.天使翅膀:保護
6.櫻花:獨立果斷
參考:《50 款刺青圖案背後的美好寓意》
作者:環球時尚前沿

#刺青部位意義:
1.耳後:了然於心
2.脊椎:支撐我們的生命
參考:《不同的刺青位置也有著不同的意義,
給它一個角落、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吧!》

作者:Cheryl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stocksnap

 

#個人認為刺青是藝術,但蠻怕痛和感染。
  玩起刺青貼紙,常用來標記特定部位,
  例如:手錶腕帶最高點,如下圖所示

刺青貼紙.jpg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