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場遠距離戀愛,我想是最難的決定。
那時的我們,處在熱戀期。無論是早八或夜衝,
每天巴不得黏在一起。

時光飛逝,轉眼間畢業了。我們都選擇在家鄉工作,
各居南北,好不習慣。

開始工作後,行事曆不再是約會滿檔,
取而代之的是同事聚餐。

雖然是意料之內的事,但心情如從天堂摔落地獄。

曾經觸手可及,現在相隔兩地。即使有視訊,
暫時解一解相思之苦,還是無法釋懷。

傷心難過時,被寂寞淹沒時,遠水救不了近火。

現在的我,好想抱你,蹭你,聞你身上自然的香氣。

/

永遠記得第一次擠出時間見面的那天,
我直接飛奔到你懷裡,很不爭氣哭了。

從那之後,我終於懂得什麼是喜極而泣。

撥開你的瀏海,看見你憔悴幾分,
感到心疼,吻一下你的額頭,隨後相擁。

你熟悉的溫度,讓我好懷念。

我忘記我們擁抱多久,只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永遠不跟你分離。

/

可惜時間不饒人,再美好的相聚,終將面臨離別。

在月台送你離開時,哭了很久,眼淚承載難以言喻的情緒。

你再次擁我入懷,隨後露出燦爛微笑,溫柔哄我。

即使相隔兩地,我們的心還是如此靠近。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是想起你就有動力。

我會努力練習,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活出自己的生活。

期待下次相遇,我們都變成更好的人。

#第一次寫遠距離

BG-遠距離戀愛-短文.jpg

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geral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BG短文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