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緊皺眉頭,加快喘息聲,雙手握拳,在胸前交合。

一手持續安撫躁動的山脈,一手順勢來到妳兩腿之間,此時早已溪水潺潺。

//

深夜,我們坐在房間床上看電視。

妳穿著睡袍,若隱若現,讓我無法專心在節目上。

輕輕將妳摟進懷裡,看見妳開始慌張,就想捉弄一番。

/

「怎麼臉這麼紅啊?」露出壞笑,輕扶妳的下巴。

「你真的很過分‧‧‧明知道這樣我會害羞‧‧‧」妳不敢直視我,臉頰浮出紅暈。

「這樣的妳,很可愛啊。」我輕笑一聲,將唇湊上妳的。

/

如棉花糖綿柔的唇,總惹人想再次品嚐。

一啄,二舔,再將舌頭探入深處,細細品味妳甜美的內餡。

妳低吟一聲,將手順上我的胸膛,感受我為妳怦然的心跳。

溫柔將妳反轉,床墊受力而略為向下。

/

抽開妳睡袍的蝴蝶結,將一切敞開,讓妳美麗的弧度,填滿我的視野。

手指渴望描繪眼前美景,順應自然,在妳山脈交界之間游移。

妳撇開頭,似乎不想讓我看見妳的表情。

此時,妳的身體就像路標,引導我探索。

一邊按摩妳的山脈,一邊輕點妳的山峰,此時山峰隔著薄襯輕微浮出,如浮雕畫,感受妳的層次。

/

妳的眉頭舒張,向我敞開妳的世界。

將妳的肩帶沿手臂拉下,雲霧消散,雪白山脈映入我的眼簾。

早已變得堅硬的山尖,有如櫻桃惹人垂涎。

輕吻它,再將它含入嘴中,用舌尖舔著。

妳的身體開始緊繃,情不自禁抱住我的頭,讓彼此更加貼合。

等到山峰染上我的顏色,深吻妳的唇,留下專屬印記。

/

輕輕在妳耳邊呵氣,妳開始不安分,輕抓我的手臂,想抵抗變得慾熱的自己。

將身體稍微向下傾,承受妳的一切,再將滿溢的愛,化為一聲聲低吟,直抵妳耳膜深處。

妳緊皺眉頭,加快喘息聲,雙手握拳,在胸前交合。

妳看起來像是第一次上台報告,緊張扭捏的小女孩,真是可愛極了。

/

一手持續安撫躁動的山脈,一手順勢來到妳兩腿之間,隔著薄棉,撫摸下方的洞穴,此時早已溪水潺潺。

心中的小惡魔,引誘我從小徑穿越,讓妳的防護冷不防潰堤,欣賞妳不知所措的模樣。

雖然那樣的妳,有另一種魅力,但我想讓妳心甘情願,為我敞開妳的世界。

/

「親愛的,我想要妳的全部。」側躺在妳身旁,傾訴我的真心。

妳用雙手捧住我的臉,來回游蹭。妳的指腹,經歷歲月長了繭。

雖然不再像少女般稚嫩,但那份溫暖,撫去一切憂傷,讓我怦然不已。

我們看著彼此的雙眸,時間彷彿停止於這一刻。

/

妳輕輕一吻,抱住我的肩膀。

「傻瓜。」妳的呼喊,宛如在一片寂靜之中,格外清晰的滴水聲。

妳在我耳邊呵氣,伴隨低吟,宛如哼唱著情慾之歌。

/

妳將手順上我的胸膛,用舌尖輕輕滑過我的耳廓,在耳邊繼續演奏慾望。

我的臉頰發燙,用喘氣為妳和聲。

妳反守為攻,偶爾狡猾地用舌,吻住我的耳蝸,讓我無法捉摸妳的節奏。

/

兩腿間的山谷,已經壯大到無法忽視。

此時妳用濕潤的舌,進入我耳道。

「嗯‧‧‧哼‧‧‧嘖‧‧‧」妳的舌掠過嘴唇,接著輕舔口腔內膜,挑逗地輕彈舌頭。

一來一往之間,就像進入妳的聲音,瓦解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

/

雙手放在妳的肩,沿著妳身體的弧度,將妳放倒在床上。

我的手從妳大腿內側蜿蜒爬上,妳微微顫動。

這時的妳,臉頰熾熱,宛如那時羞紅的少女,真可愛。

揭開遮蔽桃花源的簾,讓美景展露無遺。

妳用心修剪的樹籬,讓每一次的拜訪,都如同第一次驚艷,引人一探究竟。

/

用一根手指探詢花徑深度,花露早已包裹住手指,花香飄溢。

另一根手指跟上步伐,溫熱潮水,在我的指間流淌。

舌尖挑逗妳的蜜蕊,解開情慾鈕扣。

妳嬌嗔一聲,羞澀揉合色氣。

看似想推開,又情不自禁將我拉近。

/

「放鬆。」在妳耳邊呵氣,一手放在妳的肩,嘗試安撫妳的心。

妳舒展緊皺的眉,表情柔和許多。

將妳的雙膝放在肩上,讓花園大門向我敞開。

這瞬間,我彷彿來到舊山線鐵道。

/

一開始放慢腳步細探,我們彷彿跳華爾滋,找到彼此的節奏。

捧住雙臀,緩緩駛入妳的軌道。

隨車廂一節節沒入,順應節奏航向終點。

渡過黑暗,迎來蓊鬱的樹海。

探索完畢,讓火車一節節駛回起點。

旅人捨不得離去,在隧道來來回回,只緣身在此山中。

/

我們隨節奏加快腳步,一層又一層疊加,演奏激昂的樂章。

妳緊抓床單,讓它變成一道道波紋,留下我們愛的痕跡。

妳雪白雙峰,宛如回應心跳,隨著每次動作而有起伏。

妳的哼唱,如此動人心弦。

讓我情不自禁輕吻妳的山頂,再用舌尖挑弄,在上方留下我的記號。

/

月光從紗簾透進來,灑落在我們之間,如銀河般閃耀。

「milky way」妳輕輕地笑。

看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呢。

/

埋入妳的隧道口,舔舐妳的精華。

用舌頭撥動妳的鈴鐺,如孩子般,渴望更多。

妳的身體漸漸發燙,來到適合的時機點,宣洩妳的一切。

細細品味妳的甜美,嘴裡盡是妳的香氣。

/

湊近妳的臉,想看妳的表情。

「吃得滿臉都是,小孩子嗎?」妳看見我嘴邊殘液,為我用手指抹去,接著半帶無奈地笑。

「沒辦法,因為太好吃了嘛。」我露出滿意地笑。

「嗯哼?這樣應該夠了吧?」妳像被小孩打敗的媽媽,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我輕吻妳的臉龐,接著在耳邊喃呢:「還不夠呢。」

/

我回到原位,輕撫妳膝蓋。

「貪心。」妳柔媚地笑。

我溫柔地扶妳左方肩膀和關節,將妳輕輕往右側翻。

/

側躺的妳,讓身體形成層層山巒。

妳回頭瞄我一眼,眼神柔意流淌,並匯流到我的心,讓我怦然不已。

親愛的,妳把最美好的一切給了我。

我也要將我的所有,交給妳。

/

我們重新開始旅途,從另一側登上,又是不同風貌。

依循妳的曲線,從妳的臀,來到隧道口。

火車已經到站,開往濕潤的河道,深入探索。

/

妳的隧道,將火車溫柔包覆。

經過幾次往返,從原先的緊繃,漸漸放鬆,讓潮汐變化。

我們的喘氣聲,此起彼落。

山峰變得挺拔,我捧住妳的臀,讓火車一口氣送到終點。

溫熱泉水,在彼此身體流淌,使我們合而為一。

/

從背後抱住妳,妳轉頭過來,吻住我的臉。

「milky way」我在妳額頭輕啄一下。

妳貼在我的胸膛,讓我將妳緊擁入懷。

我們躺在彼此懷裡,安穩地睡著,嘴角勾起幸福的微笑。

 

BGH文-慾熱山峰.png

封面以Canva製作

背景圖源:Pixabay CCO圖庫

創作者:krivitskiy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