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三分球,Merry Christmas.」

我算好投擲的仰角和力道,

像投籃一樣,

咻—我將禮物一一投擲到各戶人家中。

你問我這樣禮物會不會被摔壞?

不用擔心,

我們禮物採用高強度的秘密材料包裝,

強到從一千公尺的地方掉下去,

都完好無缺。


此外,我們採用智慧分類,

只要輸入孩子的愛好,

就能夠挑出最適合的禮物,

幫助我省下不少時間!

我只要負責送禮物就可以了。


有時,會碰上一些小朋友提出的額外要求。

我看看...一個五公尺高的獨角獸,

什麼?他要一隻獨角獸幹嘛?

這時,智慧分類沒辦法用,

就要動用一點腦筋。

「嘩-真的有獨角獸!」

3D立體投影效果真是不錯。


即使現在有最新的科技,

我們還是有不能辦到的事。

「我希望奶奶能夠回來。」

我不是神,真的沒辦法。

「這個是...奶奶之前說過的陀螺。」

小男孩露出淺淺的微笑,

讓我感到欣慰。


即使智慧化,

有些事物隨著時代推進仍無改變,

我淺淺笑著,

繼續守護孩子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聖誕節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