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你燦爛的笑臉,
我最喜歡你的大肚腩頂到我的後背,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可以放心往前衝。

只是啊…我們再怎麼厲害,
也抵不過你急速增長的體重,
該減肥啦,我的主人。

「砂琊,想什麼呢?」
你摸著我的頭,長滿厚繭的手,
傳來一絲溫暖。
「我在思考明天送禮物的路線。」
我晃動我的四肢,表現出精神的樣子。

「Hohoho,不愧是砂琊,
總是想得如此周到。」
你那充滿脂肪的肚腩隨橫膈膜上下抖動,
感覺欣賞一場脂肪海帶舞。
事實上,我想的是,
你怎麼不摸久一點呢?

現在的我,鹿在文具行外,
偽裝成人們常說的轎車。
啊…我的屁股涼涼的,
看來是時候到了。

「呦喺」主人從文具行搬來
一包一包禮物,
擦拭著汗水,仍溼答答的,
好險人們沒認出他。

「走吧,砂琊。」
咿呀!不對,錯頻。
咚隆隆,我發出引擎聲。
載著聖誕老人回到家中。

「我們快來分裝禮物吧,肥豬。」
女主人雙手抱胸,
主人進到家門時,
在女主人額頭上印上他的吻。

「是是,老婆大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有點刺痛。
難道我在吃主人的醋嗎?

我到休息區趴著,
你從小木屋走來。
「怎麼啦?親愛的砂琊?」
你的聲音真是溫柔的過分,
我別開頭。
「啾啾,我也要。」
我嘟起嘴唇,用鹿角微頂住他的胸口。

「什麼東西?Hoho,你說那個哦,
等我一下嘿。」啥毀,他要幹嘛?
「啾啾來了!」他展現招牌笑容,
拿出一隻尖叫雞,
嘎_一聲慘叫彷彿命案現場。
我快要氣死了,笨蛋主人!

「怎麼啦?不是這個嗎?」
「嗯…沒事,今天早點睡吧,
明天要開始送貨呢。」
我退回休息區,
不想浪費力氣在這大木頭上。

「砂琊,今天麻煩你了。」
他一如往常地用額頭輕碰我的鹿角,
暗示聖誕節的開始。
「沒問題!」
我開啟工作模式,活力四射,
一路狂飆到他快抓不上繩子,
聖誕帽飛走了。

我載著他繞過大街小巷,
唯有一間房子,
讓主人駐留,
那是罕見有煙囪的房子。

主人有些遲疑,
他已經一年沒爬煙囪了。
加油,我心裡默念著。
果不出我所料,
主人卡在煙囪裡。

我原本想幫他一腳,
只見主人露出害怕神情作罷,
我怕等會主人會腦震盪加骨折。

不知為何,主人突然從煙囪飛出來。
我嚇到飛撲主人,主人飛得更遠。

怎麼辦?正這麼想時,
主人已經安全降落,
完全不用降落傘。

他送完禮物,
理論上會要求我載他回小木屋。
只見他今晚什麼都不說,怪怪的。

「謝謝你啊,砂琊,
一直陪在我身邊。」
他突然冒出一句,
讓我驚呆。
我砂琊,不需要感謝,
這是我心甘情願。

接著,更讓我驚訝的是,
「啾。」主人輕輕地在我額頭吻了一下。
「聖誕快樂,砂琊。」
「主人果然是個大笨蛋呢。」
我笑著,這傢伙原來知道某鹿醋醰有多大桶。
看在這個吻上,我就不計較了吧。

 

相關創作:

1.如果我是真聖誕老人

2.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老婆

3.如果我是讓聖誕老人氣喘噓噓的煙囪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