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學妹突然對K喊出這句話,

就像十八相送,依依不捨的戀人。

「這麼捨不得我走嗎?」K轉過頭,
露出得意的微笑。

「拜託你別走…」

K用一種勝利的表情看向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把無名火。


這麼不想跟我獨處嗎?

還是她喜歡K?

什麼時候呆子喜歡上K?

這跟我無關,我們只是學長學妹,

不需要管這麼多…沒錯。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勉強留下來。」

「呼…」怎麼了?難得我平常對她太嚴格了,
讓她壓力很大嗎?


#

鬼屋,是微風市集必玩項目。

雖然感覺不搭調,

但是效果意外地好。

我已經練成鐵打的心臟,

而這兩個人…


「好怕哦,我不要進去啦!」
學妹有些顫抖。

「唔…可是不玩的話,感覺少了點什麼欸。」
K抖著抖著。

「可以不要黏著我嗎?」
兩個人直接抓緊我的手,捏到差點黑青。

「啊…抱歉。」學妹害羞地鬆開手,

滿懷念被依賴的感覺…,

我怎麼又開始胡思亂想?

「沒辦法啊,阿鷹讓人很有安全感啊。」
K笑著。

不知該如何回應,沒有接話。


「換你們了。」如審判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黑壓壓的房間,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三人一起進入房間,開始這趟旅途。

「哦…好黑…學長你在哪裡?」
學妹的手開始亂摸。

「在這。」

「怎麼硬硬的?」

「那是我的胸部。」可以不要趁機騷擾嗎?

「抱歉!」學妹慌張的聲音,
在安靜中聽來有些好笑。

「要摸也摸我的啊,偏心。」

「你的一堆贅肉,不用摸啦。」


啪躂啪蹋,腳步聲在黑暗中更加清晰,

說是鬼屋,又沒有什麼鬼。

讓我不禁好奇,

這樣子是哪門子的鬼屋?

「…。」學妹安靜了,
我感受到她抓緊我的肩膀。


「怎麼了?」

「我好像看到一個白色的東西飄過去。」
白色的?什麼時候?

「別嚇我阿…」

「有啊…唔唔…我好怕…。」
學妹的手,更加顫抖。

「別怕,有我在。」
我看見她的雙眼在黑暗中發亮,
這樣代表她安心一點吧?

說完,我看見一團白色的人影,
從我眼前走過去。

「啊!」「啊!」「嘎啊!」
三個人同時尖叫,
尖叫聲貫徹房間,
學妹昏倒在我懷裡,
而第三個人不是我,那是…?

「衝啥毀!嚇死人哦。」
一個伯伯拿起手電筒往我們照過來。

跟他聊了一下,才發現今天鬼屋公休,
只剩他一個人巡邏,怕有人誤闖。

只是阿北明明穿的是黃色上衣,
我們怎麼看到白色人影呢?
算了,這不重要。

#

「呆子,欸欸,呆子。」
我輕拍學妹的臉頰,
接著晃了晃她的肩膀,
她半帶迷濛地睜開眼。

「我在做夢嗎?一起來就看到學長,
 好開心哦。」學妹笑著。

「為什麼?」

「因為…」

 

第十八章:呆子,我不知道

第十六章:呆子,狀況外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