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覺自己的感情,
沒想到發生這種事...

「咦?」顏鷲完全無法了解K的意思。

「你啊,真有夠遲鈍的,
剩下的那些話,對學妹說吧。」
K苦笑著,輕輕拍著他的肩膀。

「什...?」顏鷲說不出話來,
在吼的那一刻,
他才發現自己對陳鴞的感情。

看到她的吃貨屬性發揮覺得很可愛,
看到她跟K走很近會反感...
甚至在馨面前會不自覺唸起她...
只有喜歡是唯一解。

「可是K你...我不能這麼做。」
怎麼能追兄弟想追的女人。

「男子漢,公平競爭。
決定權還是在學妹手上,不用擔心。
況且...我不認為我會輸。」
K撥起金髮,雙眼炯炯有神。

「誰怕誰。」顏鷲正式加入戰局,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往女宿方向跑去。

「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呢,
接下來,只能靠你自己了,
學妹和阿鷹。」
K看著顏鷲的背影離去,
到他消失在自己視線裡。


#

「嘟...嘟...,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再撥。」
陳鴞像是在躲著顏鷲,
每當他打手機,都會打不通。

顏鷲只好在女宿交際廳等,
引來許多女孩的注目。

「你幹嘛來這裡...?」
陳鴞冷冰冰的口吻與以往大相逕庭。

「有話想對妳說。」

「不要。」
顏鷲明白自己讓陳鴞傷心很多次,

對於陳鴞的冷淡不感意外。

「那麼...能收下這個嗎?」

陳鴞瞟了一眼,
那是之前她送給顏鷲的沙漏,
只是...中間的白砂已經不在裡面。

「好。」陳鴞的雙手微抖,
她明白他想要說什麼。

「我已經給出我的答案了,妳呢?」

「我...」

「對不起...」陳鴞拿著沙漏逃走,
只剩下呆滯的顏鷲。

 

最終章、呆子,以及更呆的呆子。

第十九章、呆子,有一種愛叫做成全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