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故我在,聖誕老人一直是胖的代名詞。

我這個瘦子被選上,可是跌破眾長老的眼鏡呢。

最後,我也入境隨俗,

曾經引起老婆大人不諒解。


後來,看見孩子們的笑容,

逐漸釋懷與接受。

現在的她,簡直是聖誕老婆婆,

我買了一大袋禮物回來,

馬上被碎念一番,

好險沒把自己的小分身買回來。

多虧她挑選禮物的眼光獨到,

才能送禮送到孩子們的心坎裡。


「砂琊,出發囉。」

砂琊帶著我穿梭各種大街小巷,

時速快到我聖誕帽掉在地上。

牠載我到一戶傳統人家,

煙囪是我過不去的坎,

我在裡面不斷打轉,

不自覺流汗。


這戶人家的小主人許了願,

希望媽媽能夠平安無事。

其實,是小主人的媽媽懷孕了,

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砂琊把我送回家已是十點,


我已經分不清楚這是哪裡,

不自覺躺在沙發上睡死。

雖然累,但是值得,

希望全天下的人聖誕快樂

 

相關連結:

1.如果我是一個十歲小女孩

2.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老婆

3.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小孩

4.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小分身

5.如果我是讓聖誕老人氣喘噓噓的煙囪

6.如果我是愛吃醋的馴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老人
    全站熱搜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