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找愛情短文? 喜歡BL、GL或BG文

  想找愛情的酸甜苦辣?                                          

→愛情類

 

2.想來點不一樣的「勵志」文章?         

 還告訴你:想睡覺是天經地義,耍廢是一種浪漫? 

→生活類 

 

3.想找一種共鳴,希望能夠有人說出你的心聲?      

心得類 與 情人節告白系列

 

4.想了解聖誕節各種人物的故事? 

   聖誕老人的老婆在想什麼? 

   聖誕節不戴墨鏡,沒辦法出門嗎?                        

→如果我是系列

 

5.想找各種蠢事? 神奇的現象?或見識腦洞的面積?                                                    

 →搞怪類


如果以下符合你的敘述,歡迎看看:)

請善用 CTRL+F 搜尋

回到最上面,請搜尋目錄
 

--------------我是分界線----------------

 

一、愛情類

 1.小說類:OK蹦(BG)

→更新後於POPO文創發表,並更名為:與你相拌

矛盾系學長x單蠢系學妹

「為什麼妳會出現在我面前?」

「不要對我那麼好,這樣只會讓我更喜歡你。」

 

 

2.短文類 (甜文、感性、肉、清水有) 

 (1)BL

  清水:對號入座

「欸,我把你寫進小說裡了。」
  眼前的男人聽到此話,立刻噴出嘴中的咖啡。

/

 肉文: [創作]賴床(BL,隱H,慎入)

「嗯...啊…別...輕一點...哈啊…」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呢?

  堂堂一個男子漢,

  居然被另一個男人睡了?

 (2)GL

 清水: [創作]有一個這樣的妳

「對妳而言,我的存在是什麼?」

嵐勾住另一個女人的右手,

嘟起嘴唇問著。

/

肉文: [創作]這不是按摩(GL,隱H)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卻被室友睡了?

(3)BG

甜文: [創作]雪球

男人溫柔地問,女人心中覆蓋的雪漸漸溶解。
在他的懷裡,她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

感性: [創作]溫柔的殘忍

「我們真的認識過彼此嗎?」

那男人在聊天室打上這句話,

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

肉文: [創作]酒後亂性(隱H,慎入)

「不能讓我喝醉,聽到了沒?」
男人霸氣地說著,眼神帶有一絲恍惚,
迷濛中有著性感。

「為什麼?」女人帶著期盼而不解的眼神,
墊起穿著高跟鞋的腳尖。

「因為......」

 

二、生活類

1.耍廢  [創作]耍廢的浪漫

  耍廢,是最浪漫的事。

  平常日的矜持,在假日把它拋到腦後。

 

2.睡覺: [創作]別撐了

 「別撐了,你鬥不過我的。」
 這個聲音,該死的有魅力。

 [創作]都是棉被惹的禍

  爬不起來,不是我的錯,

  而是棉被太溫暖。

 

3.心得類:

(1) [創作]臭臉人的困擾

明明沒有生氣或難過,卻被問:
「怎麼啦?壓力很大哦?都沒笑容。」
「沒事啦,謝謝你的關心。」

我明明沒事啊,為什麼大家看到我,
都認為心情不好啊?

(2)[成長筆記]學非所用? 非本科系之職場新鮮人 心路歷程

工作和科系有如天壤之別,
常有以下的OS。
「天啊!他們在說中文嗎?」
「求翻譯!」

(3) [創作]幫倒忙的安慰

人們忘了痛苦不能比較,「你這不算什麼。」
明明是安慰,卻變成另一種的尖銳。

 

(4) 當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

[創作]【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你真的很自戀

「我會讓你喜歡我,
我不信沒有讓我無法征服的女生。」

「喔。」
這樣的宣言,讓我不禁翻起白眼。

 

(5) [創作]【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欸,我喜歡過你

原來,我想當的不只是朋友。

而是...

 

(6) [創作]【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木目心你了

「木目心,這三個字,很奇妙,

    你猜猜看是什麼字?」

「什麼字啊?」

「給我想!」「想不到。」

 

(7) 給一樣怕小強的你: [創作]克服小強恐懼症三步驟

勵志文案:
我看著地上,黝黑的橢圓形昆蟲,
想起一句話:「面對恐懼最好的方式,
就是接受它,拿起它和放下它。」

真實慘案:

小強帶著他其他親戚一起看我。
他們觸角交合著,
彷彿喃呢著:「休想越雷池一步!」
哦…乾!乳牛爸!這是怎麼情形?

(8)自嘲的極致: [創作]晚安,黑歷史。

曾經稚嫩,曾經荒唐,
現在想來,不自覺微笑。

一個資料夾標題吸引我的注意,
「文藝氣息」,
什麼?這是什麼鳥標題,好中二!

 

4.如果我是系列

(1) [創作]如果我是讓聖誕老人氣喘噓噓的煙囪

「天啊…這是我爬過最...呼...呼...的
煙囪了...咳咳咳。」

啊…又是那個胖老人哪,
他是我這幾年來,
遇過最胖的聖誕老人了。

(2) [創作]如果我是聖誕老人的老婆

「肥豬,快起來。」
我扛起昏厥的老公走入房間。
一年一度的聖誕夜,
是我老公最忙碌的一天。
平常吃的這麼肥,
也是為了這一天。

(3) 如果我是愛湊熱鬧的歐巴桑

「兒子啊,啥咪係聖誕節啊?」

我看見兒子媳婦用很多裝飾品裝飾,

金光閃閃,銳氣千條。

 

5.搞怪類

(1) 猜猜看 [創作]寬衣解帶終不悔 (這不是美食文!)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 [創作]北極熊的大冒險 (仙人掌X北極熊)

「…」北極熊摸著凸起的肚子,
這是他的生存能量。

(3) [創作]這個魔法有點痛(髒話注意)

「巴一下,包你藥到病除哦。」

/

「累累,飛走囉。」小精靈一個巴掌過去,
女人的臉,瞬間由眼尾下陷,變成眉毛倒豎。

 

回到最上面,請搜尋目錄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